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藥
2024/09/13 00:57:53瀏覽324|回應0|推薦21

當我們心中充滿愛,神都可以被我們療癒。

神,是你是我是他,是我們彼此。

當你發現自己的心中充滿源自於愛的念頭,趕緊寫下來。

當你發現自己的心中浮現源自於愛的構想,立刻積極實踐。

動作慢沒關係,不要怠惰、拖延,有認真就好。

動作快也很好,記得保持快中有序,不要急躁。

●萬物互聯

心平氣和,探索人生的道途。

向外探索——表達自我,服務人群。

向內探索——挖掘一個大秘寶——從內在與萬物互聯,找回「一體感」,認知自己的神性。

為萬物重新命名——以全新的眼光審視這個世界——所有的人與物,都叫做「神」。

所以,請珍惜一切。愛你腳下的大地(是鄉土,也是地球),也愛這大地上的人(同鄉人、同種人、地球人)。

●回到自己

生活忙碌的人,抽空給自己一點時間發呆,發呆可以緩解壓力,也可以孕育靈感。如果腦袋裡一直冒出念頭,就把那些念頭更換為念力,想像美好的人生劇本,想像自己生活在平安幸福的狀態裡。

生活安逸的人,可以想像自己全身散發光芒,觀察你的光可以照亮到多大的範圍。其實範圍大小不重要,只是藉光把心安定下來。

當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當你為某些人事物抓狂的時候,當你氣餒的時候,當你沮喪的時候⋯⋯該做的都做了,空檔時間常唸:「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簡單幾句話,卻是療癒靈魂的神藥(不是治療身體的藥)。

對所有的人事物都說「我愛你」——是連神都可以被療癒的靈藥。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181035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