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 我們選擇不流血
2006/01/16 17:17:21瀏覽409|回應0|推薦1

 

 本文原為英、美發動「侵略」伊拉克戰爭,到目前為止布希己經公開承認捏造不實情報以便進行對伊戰爭!卻仍對攻伊戰事死不認錯!!或許你認為如你我的普羅大眾們能有什麼作用?!但我確實執行我對英、美兩國的懲罰有一段時間了!「打折消費」看似不痛不癢,但若有夠多人響應效果就會漸漸浮現!

因為愛 我們選擇不流血



 因為愛 我們選擇不流血
 解剖虛構底天堂
 摧毀虛擬正義

 沒有人有資格以上帝之名發動戰爭
 任何殺戮不可能代表正義
 戰爭結束 正是反戰最好時機
 好戰者必須得到教訓
 人世間才有和平契機

 只要你我小小的轉變
 世界可以從此改觀
 反恐不等同反伊拉克反阿拉伯
 反戰不等於反美反英反以色列
 任何獨裁者我們都不歡迎
 布希、海珊與恐怖份子一樣應予唾棄
 以色列人的槍砲與炸彈客同樣可怕
 美國人的飛彈和九一一自殺飛機沒有兩樣
 殺戮者絕對不可姑息


 我不會教你仇恨
 我們選擇疼惜孩子苦痛底另類之愛
 你不必放棄漢堡、可樂
 但你、我可以稍作改變
 每週少吃一兩次漢堡少喝兩三杯可樂
 每月少買一兩次英、美產品
 今年、明年暫時不去英、美旅遊消費
 就算布希與布萊爾不想理會
 英、美商人不會坐以待斃
 九折消費憾動不了好戰者心意
 八折、七折、六折消費 可以依序出擊
 當全球響應對好戰國產品打折消費
 世界會聽到我們的心聲
 因為愛 我們選擇不流血
 不起眼底抗議風暴將席捲地球
 直到英、美、俄、德、法共同進行利益迴避
 直到伊拉克人自行決定重建方向與政府格局
 直到布希與布萊爾向世人道歉認錯
 直到全球孩子們重拾失去底笑顏
 我們將一起揚起嘴角
 共同迎接愛與和平主宰的未來


 若你認同這封信函
 歡迎用力推薦給親朋好友
 把愛傳出去
 愛可以不一樣
 可以很有影響力
 試一試有些許行動
 心之地球不要忘了轉動


 PS:上述文字歡迎轉譯成各國語言
    向全世界傳達來自台灣的愛心


  布衣〔boyamboy〕 2003.5.2 AM 9:00

 以下隨附文字改寫自 布衣 之
『孩子們的微笑』及『忘了嗎?改變它』

--------------------
 當主要戰鬥已經結束
 人間試煉因而啟始


 別人的錯不能輕易放過
 自己底罪只是乙場誤會
 用災難包圍敵人堡壘
 拿仇恨鍛造神祇高壇
 世紀紅水灌溉火熱天堂
 囊中利益沖潰塵世價值
 虛擬口號成了防洪砂包
 滿腦肥腸編織人間正義
 塵歸土 土還塵
 智慧之水何曾止歇


 忘不了自己苦楚
 請看看別人傷口
 嗜血聖徒來自地獄
 上帝屠刀由邪魔打造
 人造真主散播魔鬼試煉
 二手信仰譜成俗世經典
 鮮血洗不淨親人血衣
 仇恨填不滿情愛缺口
 烽火中怒氣形成死神風暴
 刀口下只有殘缺分離
 長不大的人們請拾回童年記憶
 孩子們渴求夜裡溫暖燈火
 小河 蝴蝶
 與滿山盛開的花朵
 孩子們的微笑 才是
 真理 正義 神之口諭


 強人政治主宰『卑比』聯盟  ...註一
 黑色暗流衝激熱血純度
 別提起禿鷹眼前瘦小身軀   ...註二
 多想想聖堂殿上閃亮祭杯
 花大錢 表演 民主廟會
 不吭聲 走在南島之都
 沒有人應該 挺身負責
 你我他都是如此 無辜
 忘了吧 忘了啊 忘了嗎
 改變泥 改變鵝 改變它


 戰爭可以不流血 人們可以不流淚
 你我小小底改變 世間鉅大轉折


  註一:由於『產品資訊』不透明、不充足
     盲目選舉伴隨情緒對立
     民主在全球
     仍是個長不大的『卑比』


  註二:九四年普立茲新聞獎得主桂冠之作。

  後記:『你癱軟成泥
      我是隻受傷底鵝
      他成了畜牲
      我們創造歷史
      攜手譜成台灣不死奇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yamboy&aid=15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