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 知卡宣森林公園+慶修院+松園別館+七星潭
2010/12/16 10:59:49瀏覽1929|回應0|推薦17

今天是我們要回家日子,對花蓮依依不捨,連媽媽們都說要不要在住個兩天,可見花蓮給他們的感覺很讚,不然玩了2天應該想回家,今天下午三點半的火車,一上車就跟導遊說讓他提醒我們不要玩太久,趕不上火車就麻煩。

知卡宣公園不大,他之前是機場在改成苗圃,導遊說花蓮有一些婚紗也來這裡拍,我們進去很努力的拍,出來時導遊懷疑的問我們怎麼那般久,我說我們進去很努力的拍阿!跟大家分享這個地方,它不大也不漂亮但是周圍的好山讓它變的漂亮!

導遊說他們都戲稱這是一所『幼稚園』,看大門就可以了解!

連WC都走同樣風格

龍骨溫室

這裡弄了很多的酒甕來做甕牆、甕橋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感覺很舒服對不!

第二站就是慶修院,導遊親自幫我們導覽,因為他也是慶修院的講解老師,我們真的很幸運,不過我顧拍照,沒有很認真聽他說,真是不認真的學生!

慶修院是花蓮文化局重新整修的一所日式廟宇,它不大但是很有味道,光是一個洗手台就可以玩很久!

導遊說,到日本廟宇拜拜,要先取一瓢水,先洗左手、再洗右手、在喝一口水、最後剩下的水洗水瓢的握把!洗去身上的灰塵,就可以去拜拜,這是對神明的尊敬!

慶修院的主體建築,剛好看到一對朋友在拜拜!

大堂

後方的庭院裝飾

要去松園別館的途中有經過當初日本將軍住的地方,導遊繞過讓我們拍一下!

這棟是將軍住的地方,還沒整修,希望整修完,就跟當初的一樣!

日本宿舍

爬個山坡到松園別館,當初日據時代要派軍機出去作戰前一晚會到這裡想要最好的食物跟女人,因為他們要誓死作戰,真是悲慘!

這裡也是臨港口最佳視野的地方

看完這裡最後導遊帶我們去七星潭觀浪,天氣好時這裡也是讓人很舒服的地方!

看完我的花蓮3日玩有沒有也想要去阿!這幾天導遊對我們詳細的解說,又很細心,真的很感謝他!如果這次沒有他我相信我的3天的假期一定遜色很多!所以要去花蓮玩,只要訂好住的地方跟他約好時間,就可以來一趟美好的花蓮旅遊!很簡單對不!

全方位民宿旅店  閻長偉  0923-88851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47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