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悠遊行(三天兩夜)-1
2010/12/10 17:25:25瀏覽1134|回應1|推薦11

因為媽媽跟乾媽生日都在近期,不知要送什麼東西給他們,所以就想出去走走好了,訂好火車跟飯店,就出發了!現在的季節剛好是在收穫稻子,在火車上就拿起相機拍了起來。

這般的好山好水真是讓人想來度假。

早上八點搭上火車中午12點半就到花蓮,想想一路上看南迴的大海及花東縱谷的稻田,所以不覺得很累。

一出站我們就去附近的『鵝肉先生』吃午餐,點了一份的鵝肉、湯麵、涼拌過貓。

菜單

湯麵,感覺普通

過貓吃起來帶有一點口感,很好吃!

鵝肉看起來八分熟,媽媽們不敢吃,叫我在拿去給老闆在燙熟一點。不過八分熟肉是比較軟嫩,不過有筋的部分拿不易咬斷,燙熟後,肉就比較硬!真是兩難!

吃飽後,導遊請我們吃,花蓮有名的曾記麻薯,軟軟的皮很好吃!

第一站先去『蓮城』看冬天所開的蓮花


左下的那兩條魚就像從國畫裡跳出來的樣子

他旁邊就有一條灌溉圳溝,冬天的水一樣端急

拍完蓮花要去鯉魚潭途中,導遊讓我們去看百年水車,真是美!

鯉魚潭,在全省不知有多少個同名的潭,但是在導遊解說下,才知道花蓮的鯉魚潭,是他的山勢跟鯉魚很像。不過每次我都是經過沒有進去走走,還真漂亮的!

有沒有覺得鯉魚潭都可以跟日月潭比美,這張照片因為天氣不好,但是多了一分的寧靜!

之後我們在去白鮑溪撿豐田玉,在導遊的幫忙下,我們撿到一些玉,他也帶我們去磨石頭,還沒有磨石一點都看不出它的美麗,磨完,不禁會挖出一聲讚嘆!

在磨石頭旁有一家圍牆有開的正漂亮的蒜香藤(感謝竹子網友提供花名),他的花是一團一團就像新娘的捧花。

晚上我們住在遠來,我的是豪華山景,一打開窗戶就是這般的美麗,讓我真的不捨得睡覺,不過也是這般夜景陪我睡著!

如果你想輕鬆玩花蓮可以找

全方位民宿旅店  閻長偉  0923-88851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4684730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蓮悠遊行
2010/12/10 21:03
圍牆邊盛開的紫色的花是蒜香藤.
bosen2(bosenharper) 於 2010-12-10 23:58 回覆:
真是感謝讓我又認識一種美麗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