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 太魯閣 砂卡礑步道
2010/12/14 12:10:47瀏覽1056|回應0|推薦12

第二天是這趟旅程的重點,我們要進太魯閣拉!台灣最美麗的地方。

出發前在飯店前拍下長浪,但是天氣不好,就是霧霧的。

進太魯閣第一站就是到『砂卡礑步道』,以前的名稱『神秘谷』,不管名稱如何她依然美麗,砂卡礑是原住民的語言表是動物的臼齒,因為原住民在此挖到就此命名。

因為砂卡礑的溪谷兩邊是大理石,溪水是弱酸性,所以會將大理石中的微量礦物溶出,所以溪水就帶美麗的藍色。

我們所走的步道都是前人辛苦挖出來的。

這裡的好山好水,讓我們很好奇前面的美景,每走一步就哇出一聲,在此殺了不少記憶體空間。

這個步道讓我想到九塞溝,不過花蓮對我來講比較近,不過花蓮地震頻傳,不知這般的美景還可以撐多久!

延伸閱讀:去年遊記:花蓮三天兩夜

如果你想輕鬆玩花蓮可以找 全方位民宿旅店  閻長偉  0923-88851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469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