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o Compression 馬拉松壓縮短襪】全腳掌特殊壓縮織法,快乾不起水泡,讓您舒適完賽
2014/04/24 14:05:02瀏覽2224|回應0|推薦3

去年跑「2013東吳24小時超級馬拉松賽」時,在開賽五個小時後,
曾經因為中暑造成電解質失調,身體發冷一滴汗也冒不出來,
那時真不知接下來要怎麼跑後續的19小時,
所幸跑友提供了兩顆救命的「運動達人」電解質膠囊
讓我迅速解除電解質失調的不適感,重新專注在跑道上。

從那時起,就讓我對「運動達人」的補給產品產生極大的興趣,
也發現原來在馬拉松與鐵人三項圈子,有好多朋友使用這個價格合理又極具功效的產品。

【開 箱】

最近有幸獲得「運動達人」所代理,來自美國的「Pro Compression 馬拉松短襪」的測試機會,
原來他們也有代理一系列壓縮恢復產品,在跑友間也有不錯的評價,
聽過「運動達人」蔡總對產品的詳細說明後,更讓我對這雙襪子產生好奇,
既然有如此機會,當然要好好地測試一番,看可以對跑步提供多少幫助。

硬殼紙盒包裝,不過我還是喜歡簡簡單單用一個紙腰帶固定起來的簡約設計。背面的材質部分標示「70%聚丙烯、20%尼龍、10%Spandex彈性纖維」,沒有任何棉的部份,快乾且保持腳掌乾爽,讓腳掌摩擦部位不易起水泡

襪子本身以類似L型的低腳踝設計

襪體本身依據腳掌關節各部份的需求,而調整各部位的織法,讓襪子更具彈性,更符合馬拉松跑者在長達42.195公里的路程中,腳掌每個部位的細節變化

這是一雙具有壓縮力的襪子,穿上後感覺腳掌有穩定與支撐的效果
襪體的長度高過鞋子的後跟,但又不會太長到看起來土土的,很合宜的長度。

 

【實 測】

第一次穿「Pro Compression 馬拉松短襪」出門試跑
襪子穿起來很舒服不會扎腳,長度也剛好過腳踝,不會造成鞋後跟磨腳。
不過可能因為是新襪子,與鞋墊的接觸面會有輕微往前滑動的感覺,必須等洗過之後再來試看看。

清洗後馬上扭乾水,雖然摸起來還有點潮濕,但襪體本身幾乎不會吸含水分,
穿上後依舊服貼,不會產生任何可能引起水泡產生的縐褶,
這對於跑超馬或腳容易流汗的跑友有極大的幫助。

在清洗後重新穿上試跑,果然就沒有先前腳掌接觸面的移動感,
多角度的織法服貼在整個腳掌上,讓腳掌同時有壓縮與穩定的效果。

以專業的馬拉松襪來說,「Pro Compression 馬拉松短襪」是一雙物超所值的選擇,
如果硬要說有什麼缺點,因為我習慣穿厚襪,
這雙襪子穿上後感覺有點薄,沒有厚襪的那種受保護的滿足感,
如果廠商出產加了運動氣墊的厚襪,我想也可以提供跑者另一款的選擇。

【馬拉松狂人】粉絲團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o5510&aid=1276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