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是巨大的(11)
2008/01/21 02:42:45瀏覽811|回應0|推薦1
“不能,永遠都不可以帶它走”馬特說,但他看起來更是想要刺探他。
  在房間裏馬特說“每個人都會認為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有一天白牙看到瑟科特在整理行李:它還記得上次的事也知道這代表什麼。那天晚上,兩個人躺在床上,馬特說:“它又絕食了。”
  瑟科特沒有回答。
  “就像上次一樣,”馬特說道“如果它這次死的話我是不會驚訝的。”
  “你給我閉嘴!”瑟科特說道“你越來越像女的了。”
  “我只是在說你在想什麼,”馬特說;而且在黑暗裏瑟科特似乎有聽到他在輕輕的笑。
  過了一天,白牙變得更累了。直到門開了之後看到行李在地板上。之後兩個印地安人來了然後把所有的行李都拿走了。白牙沒有追因為它所愛的神還在裏面。那個神叫了一下白牙。
  “可憐的東西,”他說“我想我不會再回來了,而我要去一個你不能跟著我去的地方”
  然後就有船的聲音。“是時候走了。”馬特說。
  然後兩個人就把白牙鎖在房子裏然後走向河流。“你一定要寫給我關於這條狼的東西。”瑟科特說。
  但在那裏,河岸上在船旁邊,白牙就坐在那裏。
  “怎麼會…”瑟科特很驚訝。“你有鎖前門嗎,馬特?”
  “我確定我有做,”馬特說。
  瑟科特看到白牙的脖子和胸部。“看,它傷到它自己了。”瑟科特說。
  馬特也看了一下,說:“它因該是從窗子裏跳出來的”
  但瑟科特不在聽。他一直在想。船要開了。他展起來然後握著馬特的手。
  “再見,朋友,”他說“而關於這條狼…你不用寫給我來。你看,我決定…”
  “你的意思是你要帶它走?”馬特驚奇的問。
  “對,那正是我的決定,”瑟科特說“我會寫關於它的給你。”
  在San Francisco,那裏有很多對於白牙很新奇的東西。那裏有幾萬個白神;它看到了車子和船和火車,不同大小。而且這些神都很有力氣。最差的也是最奇怪的是把它關在火車裏的行李櫃裏,因為它不允許跟它所愛的神一起走。
  但最後火車停後。白牙就站在瑟科特旁邊然後看這瑟科特的父母的房子。但突然的一隻牧羊犬攻擊它。對於牧羊犬來說白牙很野,和不知道。所以她給她自己沒有任何選擇:攻擊。
  白牙不知道幹什麼。它只知道攻擊它的是母狗,而狼從來不打女的。但牧羊犬傷到它了。它把自己的肩膀轉向她的牙齒。
  瑟科特保護了它。“下來,可裏!”他命令道,然後牧羊犬服從了。“你的問候這對剛從北方來的狼太火了。”
  過了幾天,白牙開始認得其他的家員,然後也意識到它的神想要它也順從他們,當第一次加拿大看到狼而且還要在家裏養,是可他的父母都很消沉。直到他們發現白牙是多麼的愛他們的兒子。
  一天,瑟科特帶著白牙到一個最近的城,一些人看到了白牙,覺得可以讓自己的狗運動一下,就把他們的狗放在白牙後面。瑟科特一開始很害怕,白牙一開始也什麼都沒做。瑟科特叫那些人把他們的狗拿開,但他們只是在笑。所以瑟科特很快的跟白牙說:“抓住它們!”
  白牙看著它的神想確定這個指令。當瑟科特又說了一遍,白牙迅速的就把那三隻狗給殺了。之後瑟科特和白牙沒有後顧之憂的進了城。
  但可裏不肯讓白牙一個人自己待著。它經常色誘白牙。白牙很生氣,但不可能打回去。所以它只能儘量走到安全的地方;但可裏一直傷它。幾次之後,可裏開始感覺白牙不是那麼野,然後開始咬的時候帶著玩味,接著它就會跑開試著讓白牙追它。一天它帶這白牙跑了很久。白牙不想跟著它:因為如果它的主人需要它的話怎麼辦?但可裏叫的比瑟科特還要大聲,也叫的比白牙的生命大聲。所以就跟著它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55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