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年級]給每一個同學寫封信
2010/05/20 23:17:53瀏覽835|回應0|推薦7

文/杰士特達達~每一個同學寫給每個同學一封信,每天一封,由一號開始。

前言:最近達達班上正在進行一項很有意思的活動喔!就是:每一個同學寫給每個同學一封信,每天一封,由一號開始。也就是今天全班的同學寫信給一號同學,一號同學就會收到全班另外32位同學的一封信。明天的主角是二號。想一想這真是非常有趣的一個活動啊!來看看達達寫怎樣的信給同學吧!

昌沅:

你最近開心嗎?

上次上體育課時,體育老師說女生全部都要參加四年級的大隊接力練習,而男生除了張小誠之外,還有兩個人可以不用參加練習。可是這個時候你卻說,你跑得很慢,不想參加!這樣的舉動嚇了我一跳!因為我知道你跑的非常快,是班上的前幾名啊!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你不要參加呢?是覺得練習太麻煩呢?還是覺得太累?或者是自己不想參加而已呢?

我很想知道原因,希望你可以告訴我,因為沒有達到答案的話,我會一直想著這些原因呢!

敬祝
平安快樂

同學達達敬上


韋任:

你最近快樂嗎?

從上個月老師就拿一張硬筆字練習紙給你、我、呂欣及陳永霖練習,這是為了一個月以後的「三年級硬筆字比賽」。

寫了幾天之後,老師決定讓我們兩個參加這次的比賽,並且開始了密集的練習,幾乎每天都寫一張練習紙,並且每天把寫好的硬筆字拿去給十六班的謝老師批改。

一個月過去了,經過老師不斷地糾正,我們的字越寫越漂亮,經驗也越來越豐富。明天就要比賽了,希望我們可以得到好成績,為班上爭光。

敬祝
快快樂樂

同學達達敬上

相關閱讀
[三年級]給同學的一封信(寫信學習單)

[三年級]成語造句練習

[三年級]故事創作:幸福國的吉米與小爾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405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