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年級]短文:我們這一班˙鞋子˙如果我有五千元
2010/05/04 14:27:47瀏覽731|回應0|推薦2

文/杰士特達達~達達最近寫的三篇短文,有點意思,貼上來分享分享。.

我們這一班
我們班總是吵吵鬧鬧的,好像隨時都有事情發生似的。
班上會發生哪些事情呢?通常都是一些小事,例如:有人跟老師報告說:「誰打了誰;誰罵了誰」之類的事情。尤其在上完體育課或英文課等科任課時,回到我們教室後,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議論紛紛,整個教室門庭若市,吵個不停。
我希望班上的事情可以少一點,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吵來吵去,讓我們這一班可以變得安安靜靜的班級。

鞋子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鞋子。有布鞋、脫鞋、慢跑鞋、涼鞋、高跟鞋......等。
這些不同的鞋子各有不同的功用,像布鞋就比較適合跑步、運動,而皮鞋通常會在比較正式的典禮上穿。有些鞋子還分
男生穿和女生穿,例如:高跟鞋都通常是女生穿的。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運用各種鞋子的功能,不要搞錯了。

如果我有五千元
很多人都想要得到「錢」,但是有時候想一想又覺得那麼多錢到底要拿來做什麼呢?
像我就想好了,如果我有五千元要怎樣用。如果我有五千元,我要拿其中的兩千元捐給需要的人,幫他們一點點忙,然後再拿兩千元去買一個圍棋比賽專用的計時器,這樣我平常就可以練習用計時器下棋。到了真正比賽的時候,如果需要一邊下棋一邊按計時器時,我就不會太緊張了。最後,我要把剩下的一千元塞進我的撲滿裡,在以後有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用。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運用金錢,不要亂花錢而浪費掉了。

相關閱讀
短文三篇:棉被˙寵物˙好朋友

午夜地震˙寫作業˙颱風訊息(日記)

幸福國的吉米與小爾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40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