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年級]給同學的一封信(寫信學習單)
2010/05/05 23:05:02瀏覽1203|回應0|推薦3

文/杰士特達達~~最近好嗎?希望下次戶外教學,你可以參加,你來我們這一組一定非常有趣。

前言:
小朋友,你有沒有特別想念哪一個人呢?寫一封信給他(她)吧!告訴他你這次戶外教學遊玩的情形,讓他分享你的快樂。
◎寫作提示:
1.你都怎麼稱呼他呢?記得問好喔!
2.你戶外教學到什麼地方玩呢?你看到什麼特別的東西?
3.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寫寫看!
4.信快寫玩了,還有什麼話要跟他說呢?記得要署名喔!


鉑昕:
收信愉快。最近好嗎?
這次戶外教學你沒有參加,我覺得很可惜,因為那一天發生了許多有趣又好玩的事。
我們剛到目的地,聖奇和柏豪就不見了。因為我們是同一組,老師說同組要一起行動。我們同組的其他人只好邊玩邊找他們兩個人。後來他們要玩一個我不敢玩得遊樂設施,同組人員只好又分散,約好在摩天輪那裡集合。但是到了時間又看不到其他的人來,所以我就和小祐去玩「急流泛舟」,才玩一次就遇到了聖奇和升偉他們,這樣子我們這一組就只剩下昌沅和永霖找不到。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他們。很好笑的是,後來我們去上廁所,居然在廁所前遇到他們,才發現他們也一直在找我們呢!
這次戶外教學讓我最難忘的事情,就是我和小祐居然一次又一次的玩著「急流泛舟」,你知道我們一共玩了幾次嗎?一共「十二次」。真是樂此不疲!希望下次戶外教學,你可以參加,你來我們這一組一定非常有趣。

敬祝

平安健康

同學達達敬上

 

相關閱讀
好期待的戶外教學~月眉育樂世界探索樂園

三義鴨箱寶畫鴨子[圖多]

香格里拉一日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400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