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心屋』- 小青蛙的獨白
2006/01/09 08:45:36瀏覽544|回應0|推薦10

在那個時刻裡,全世界都在屏息以待……
聆聽..
杰士特費雪撰

 

呱!呱!我是一隻井底之蛙。

人們都笑話我沒知識,可是我很快樂呀!

雖然我的三餐不是山珍海味,但我的衣食不缺。

我長得不好看,但我的阿娜達並不嫌棄!

....

每天,我會靜靜地等待--

等著月亮姑娘探出頭來的時候,引吭高歌。

在整個原野間,都是我獨特的歌聲。

我最最滿足的就是──

在那個時刻裡,全世界都在屏息以待……

聆聽..

我就是幸福。

------------------------------------------
「達達,幸福是什麼呀?」我問。

「就是很幸福!」達達很認真回答。

「還有呢?」我覺得幸福和很幸福應該一樣。

  達達想了想.....

「就是很好!!」「很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4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