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達說故事(8)-老虎和老鼠
2005/12/23 13:50:45瀏覽895|回應2|推薦3

然後老虎說:「因為我很久以前許願的!所以才會變紅色的
杰士特達達

 

有一隻老虎,大家都認為他是【石頭】,所以他就生氣了!

可是有一天,牠就遇到一隻老鼠。

然後老鼠就很大聲的跟老虎說:「老~虎!!」

然後老虎就跟老鼠說:「幹嘛!!」

然後老鼠就跟老虎說:「為什麼我第一次看到這隻老虎是全部紅色的?」

然後老虎說:「因為我很久以前許願的!所以才會變紅色的。」

然後老鼠說:「你是我看過──全世界最漂亮的老虎!」

老虎聽了就很高興,就不再生氣了!

而且他還非常的快樂,因為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老虎!

然後老鼠問老虎說:「為什麼你的尾巴像蛇一樣?」

然後老虎說:「因為我的尾巴可以彈鋼琴。」

然後老鼠說:「酷!」

然後老虎就為老鼠彈鋼琴,牠們就很快樂的一起唱歌和跳舞!

後記:

早上聽完達達說完這個故事,我和費雪都笑翻了
當他說


老虎說:「因為我的尾巴可以彈鋼琴。」
然後老鼠說:「酷!」


那個表情真是好像那隻老虎真會彈鋼琴呢!
晚上回來再看一次,仍然覺得很好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32410

 回應文章

戀風草青少年書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要跟我們說喔
2005/12/24 12:12

一定要跟我們說喔

我們一定要去看看的.....

祝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歡迎光臨「獨生子女安親班」

哈客李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祝聖誕快樂!
2005/12/23 23:47

受到你的感召

我家爸爸也決定幫我兒子開網誌

記錄童言童語

就像記錄天使的聲音

從你家達達的表達中

可真證明這話說得沒錯

改日網誌建好再通知你們一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