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心屋』之三……飛機的祕密
2005/10/13 11:16:21瀏覽873|回應2|推薦8

那裡的每個人都跳著草裙舞歡迎我......
杰士特費雪撰

 

我是一架飛機,每一個人都很羨慕我,可以到世界各地去遊玩。
但是我心裡藏有一個祕密。

我到過夏威夷,看過全世界最大的死活山。
那裡的每個人都跳著草裙舞歡迎我。
但是我心裡藏有一個祕密。

我也到過全世界中最最神祕的古老王國,看過金字塔。
撒哈拉沙漠的沙子還殘留在我的肚肚上呢!
但是我心裡藏有一個祕密。

我還到過最美麗的萊茵河,看過白雪公主的城堡。
石塊路鋪滿的小城鎮,傳來麵包的乳酷香,惹得我口水直流。
但是我心裡藏有一個祕密。

我更到過神話傳說最美麗的城市,眾神居住地-雅典古神廟。
盤旋在奧運發源地的運動場,真是酷呆了!
但是我心裡藏有一個祕密。

「媽媽,世界這麼大,飛機都去過喔!」達達問
「對呀!他可以在天空上飛,只要他想去的地方,他就可以去。」
「好好喔!那媽媽,飛機的祕密到底是什麼?」達達很想知道。

飛機繼續飛行……
他從舊金山大橋的頭頂上飛過,也飛過巴黎鐵塔,英國塔橋……還有101
但是飛機心裡一直一直藏著一個祕密。

「到底是什麼呢?」達達急了!
飛機心裡的祕密呀,就是……
「是什麼?」達達張著大眼睛期待!
就是--「我想要有一個家。」飛機哭了......

...
「一個讓我可以休息的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80291

 回應文章

戀風草青少年書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
2006/01/18 14:32

Hi, Gemini

謝謝您喔。


歡迎光臨「獨生子女安親班」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me
2006/01/10 00:17
Yes, when it is time to settle down, no matter how many places you have been, having a real home is the sweetest feelings. Touc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