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想念……如果〈蝶散文〉
2011/02/22 13:13:21瀏覽9496|回應3|推薦115

如果生命是一首樂章,請靜靜聆賞……不論是美好的;或是悲愁的,請靜靜的
走完人生旅程……無有煩憂……無有牽掛……………………………………………………

 

如果生命是一首詩,請讓我以最美的詩心獻給你──我最想念的你啊……那無盡
的想念……如那紅透的楓葉……片片是我最真摯的心哪…………………………………

 

如果時間……暫時停留……歡樂的人將繼續歡樂……悲愁的將不再延續……………
我想將時間挽留在無憂無慮的青春年少………………………………………………………

 

如果想念……必須化成灰……請讓她灰飛飄散……我將遺忘……那曾有的約定……
如風輕輕……如夢飛逝………………………………………………………………………………

 

因為想念……牽繫了許多愁啊……如果一切可以回到原點……那麼生命可以重來;
花木可以重生,情感可以重新拾回………………………………………………………………

 

我的想念……就像露珠依戀著花蕾;如鳥兒淴浴陽光,又如那微風輕吻波浪……

 

我的想念……凝視你……不是用我的眼眸,而是用我的心靈啊…………………………

 

我的想念……是芳馥的花朵……植在你的心上……一朵不凋的心花……見證你、我
永世的愛戀……因為想念……沒有如果……因為活著的日子……我們要執著我們的
愛,如此才能在愛情中永生……因為想念……想念……念……我愛……………………

 

 

                             

………………………………………………………………………………………………………

 

本文記事:因一首鋼琴曲……有了想念的冥想……我的心緒…有如那美麗的

愁絮飄飛心間…我悲愁啊!我有許多想念…她牽引我…我迷惑、茫然……蝶

 

延伸閱讀:左邊的人……隱逝〈情人節紀念版〉〈蝶詩〉

    http://classic-blog.udn.com/blunca66/4875635

 

 註:畫片與音樂來自網摘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淡藍-海平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因為想念
2011/03/10 22:16

亙古的愛戀
永生的情盼
風中的思念

飄飛而起愁緒
愛戀從來不是
月夜獨我心醉

............


~心念無復是一念,畫眉無忌縱遊天地間~
沐蝶【Dreamlike aurora】(blunca66) 於 2011-03-11 16:46 回覆:
情愛...
是永生相守....
戀人的誓約.........
但問....
愛是什麼.....
愛是兩人彼此殷勤的追尋.....
追尋那永遠的光芒...................蝶

一襲白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想念
2011/02/27 11:52

如果窗外的月光已安然貼在臉頰

為何不可以伸出去

握住妳

感受比風還要強烈的溫馨?

為何不可以牽手

交換比永恆更真實的擁抱

如果吻是甜蜜的

為何不可以讓她在呢喃中綻放?

如果思念只是囚禁籠中的鳥

那就讓牠張開雙翼吧


一朵隨風流動的白雲
沐蝶【Dreamlike aurora】(blunca66) 於 2011-02-27 13:25 回覆:
如果窗外的月光.......
能撫觸我的心.............
我將不再憂傷................
握住你............................
比風更溫婉的柔...................
我將牽你的手..........................
交換比永恆更真實的擁抱...............
與你在皎潔的月光下共舞...................
思念不再是籠中鳥................................
讓我展翅高飛吧.......................................

止不住的怦然心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2 19:02
很美的 斷斷續續
沐蝶【Dreamlike aurora】(blunca66) 於 2011-02-22 22:34 回覆:
文字之美…
在於心領意會........
謝謝妳的賞文..............
也謝謝妳的回應與到訪..........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