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語……心的斐頁〈True Love〉〈蝶散文〉
2010/12/29 21:11:08瀏覽7949|回應0|推薦46
fall

歲月在彈指間匆匆而過…琵琶的樂音〈“True Love”〉在夢裡千迴百轉了幾回,那是我喜愛而終究不可得的慾望,因為不曾擁有啊……這是我聆聽和平之月〈Pacific  Moon〉的專輯“ 亞洲花之魂”的感受………

不曾擁有是因不曾認真…怨誰呢?經過了許多年,我樂於當個賞樂人…這也是幸福的事兒…若說人生最幸福的事是什麼呢?是我認識了你,好些年…我擁有你的真愛,這該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了,因為我是幸福的………

生活雖有飄飄搖搖的時候,因為彼此的愛戀與堅貞的信念,這情感維繫了好些年,回首……跳過記憶的視窗,那需要多少底片啊?才能將過往的記憶、細細密密的完整留存?好長啊!真的好長…像一世紀那麼長………

我想著溜逝的日子…痛苦的已被遺忘,快樂的滿滿擺放在胸臆。雖說歲月在彈指間匆匆而過,未來的歲月是我們可以掌握的,謹記我們擁有的每一天;珍惜我們美好的記憶,我們還要攜手一起走過…屬於我們的人生歲月。

親愛的……你說過:「我是妳的天,我是妳的地。」是啊!你是我的天。我的地。沒了你…我哪來的幸福啊?那麼請為我珍重──我深愛的你………

僅將本文獻給……戀在幸福中的你〈妳〉……我親愛的朋友們……………蝶

 畫片與音樂來自網摘

延伸閱讀:那一年情人節……雨絲的夜〈蝶散文〉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