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邊的人……隱逝〈情人節紀念版〉〈蝶散文〉
2011/02/11 22:56:25瀏覽8444|回應0|推薦105

我一個人走寂寞的路

今晚細雨霏霏

我左邊的人…少了你

我忘了將傘往左高舉

少了你…我左邊的衣袖漉濕一片

我左邊的人呀!習慣有你的日子

喜歡聽你渾厚、迷人的嗓音;喜歡聽你開朗的笑聲

喜歡你緊緊擁抱著我的感覺

我一個人走寂寞的路

雨絲穿刺的街道,冷清帶點濛濛

親愛的……我左邊的人

少了你…我很寂寥

今晚…真的…真的很想你


日子如絲綢般滑過

生命悄聲無息的消逝了

我們很健康但會老去

於是計算每天活著的日子

認真的過每一天

欣喜身旁有你伴隨

因為有你……我很幸福

愁予的詩“右邊的人”

映照我此刻的心緒

親愛的…你一向是伴我的人

即使我們如愁予的詩《以著白髮垂長的速度老去》

因為有你…我不懼怕

又如愁予的詩《落蓬正是一片黑暗,將向下,更下…將我們輕輕地覆蓋》


親愛的…我在你右邊隱逝…抑或者你在我左邊隱逝

我們一起老去…因為有你

親愛的…我不懼怕             

......................................................................................

本文記事:在情人節來臨之際...僅以“左邊的人”獻給擁有真愛的你〈妳〉

我親愛的朋友們..............祝福您們.......................................蝶

延伸閱讀:喜多郎的音樂世界〈蝶散文〉

   http://classic-blog.udn.com/blunca66/4774705

  音樂與畫片來自網摘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