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柔波裡盪漾……情語玫瑰〈蝶詩〉2014年西洋情人節紀念版
2014/02/15 00:01:59瀏覽41045|回應0|推薦213

蝶的攝影美學…影中人是蝶喜愛的女子…請勿複製或翻拍私自擁有…尊重肖像權……

詩文前記事:請以柔美的情緻…慢拍流動的節奏…輕隨樂音閱讀詩文…
在情人的夜…讓我為妳輕輕吟哦…

長相思     長相思
一片相思苦為誰     伊人知不知
長相思     長相思
聚散飄零到幾時     返來休太遲
山幾彎     水幾彎
魚雁殷勤相問安     今宵風雨寒
見時難     別時難
又到春欣花漸濃     凝眸倚曲欄

纖細柔曼的心…在想念的季節…飄飛…

窗外的風景線     曲
折     而迷離
拉長一條細密     的
思念
牽繫柔情的妳我
流星劃過夜的尾端
妳我靜默…許願…

你佇立在那裏     俊
逸     如拔尖的高樹
祈盼如風溫柔     的
撫觸
灑一片柔媚的月光
迴旋寧謐的清音
輕輕柔唱…春之戀曲…

指尖細微的觸動
滑過妳的唇
一朵芳蕊的清芬
輕柔漫過我胸懷
綻開
紅艷玫瑰的     情語
純潔的愛…給妳…

一束愛情之花、粉紅玫瑰…只給心上人…
象徵情愛的嬌朵兒…她的花語……
純潔的愛、嬌麗、美好……
清豔如妳……
在我心上迴旋……

風花飄飛的夜
細撚情愁
亮閃的光芒
是藍幕的星子
交換甜甜的話語
醉落的月暈
是妳臉上的一抹羞艷
纖柔的心在…飄…飛…

一切沉靜了
風中的花紅不再飄零
妳望見我眼裡的冀盼
在亙古的歲月
妳我已等候千年
在風中寫著 I love you
圈成指戒柔柔纏繞妳
愛在柔波裡輕輕…盪…漾…

詩文記事︰在情人的夜…心中是否有懷想呢…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心上人…
都有屬於自己想念的人…好好珍惜、疼愛你所愛的人…因為真愛彌足珍貴……
因為時差的分隔…此時是西方國家的情人節…在這兒的情人節對蝶來說………
2月14日至2月15日是西洋情人節…是對所愛的人表達想念的節日………………
願我親愛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幸福滿滿…………………………………………蝶

讀詩…是一抹情懷…深入其境…感懷深動…心靈更美緻………………………
文字是一種生命的抒發…創作是一種心靈躍活的表象…………………………
那樂的、喜的、悲的、哀的,都是詩的生命、也是詩的本心………………
創作的喜悅來自不斷的創新…閱讀的喜悅在於分享…美的心靈詩篇………
愛在柔波裡盪漾……情語玫瑰〈蝶詩〉希望是你〈妳〉喜愛的作品………
願我親愛的朋友們永遠快樂…幸福滿滿…西洋情人節快樂…………………蝶

在知性的藝術世界…在迷醉的音樂世界…在情緻的文學世界……
自由揮灑…自性陶冶…心是一抹輕顫的亮藍…………………………蝶

延伸閱讀:乘著風的羽翼飛颺……結愛〈對話詩〉【蝶歲末之作】

              http://classic-blog.udn.com/blunca66/10616562

 

音樂來自網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