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別是無聲的歌……珍重!親愛的朋友們〈蝶語〉
2014/08/30 00:02:05瀏覽13019|回應0|推薦114

離別和別離有甚麼不同讓我為你〈妳〉唱首離歌吧

離別是一首無聲的歌
輕輕揮一揮手
別回眸哪
如果我是那微風
輕柔的為你〈妳〉唱首離歌
為你〈妳〉拂去淚水
讓我望著你〈妳〉離去的背影
只需靜默的
祝禱你〈妳〉幸福滿滿
珍重再見!

在這兒寫了好長好久的情詩…遠去的歲月裡已記不起最初的詩意……
難以描繪當年的情思和容顏…是褪了色的玫瑰…不再有瑰麗的心絮…
讓我們彼此祝禱幸福滿滿…彼此情摯的說聲…珍重再見………………蝶

蝶要特別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讀者們”…沒有你〈妳〉的賞讀
…不會有每個部落格的存在…優秀讀者們是文學與音樂、藝術最重要
的元素…每位讀者都是蝶的讀友…雖然不知你們的名…當你們在閱讀
蝶的作品時…蝶知道你們正在閱讀我的思想…在同一個頻率上…蝶感
知你們的存在…如果…沐蝶的藝文世界是你〈妳〉喜愛的…那麼請設
為“我的最愛”…蝶的作品陪伴你們…最美好的心靈…最美好的時光…

蝶在這兒要感謝所有的“原創音樂人”創作如此美妙的樂音…這世界因為
你〈妳〉的音樂創作…不僅讓世界更美好…讓人們的心靈更純淨寧謐…
也因為你們美妙的樂音…讓蝶的詩文創作更為美好…真摯的謝謝你們…
另外要感謝的是…來自網路優秀的“動畫片原創者”…因為你〈妳〉美好
的創作與無私的分享…讓所有的文字創作者還有“蝶”因為你們讓詩文…
更增撚美彩…感謝來自網路的“音樂與動畫片的原創者”…美好的分享…

最不捨的就是那句“珍重再見”…感謝所有的udn作家們對於蝶的詩文長
期的賞讀…感謝所有親愛的朋友…因為有你們才有沐蝶藝文世界的存在
…寫作的時光很美好…沐蝶藝文世界裡的作品蘊含文學、音樂與藝術、
融合了世界觀…雖然一千三百多個日子…已悄然飛逝…但心靈是豐盈的
…不論在何處…蝶的祝福永遠伴隨你們…珍重!我親愛的朋友們………蝶

青山橫北郭,白水繞東城。
    此地一為別,孤蓬萬里征。
    浮雲遊子意,落日故人情。
    揮手自茲去,蕭蕭班馬鳴!
             …………………李白

Photobucket

延伸閱讀:浮生千萬絮……美如夏花〈蝶詩〉

http://classic-blog.udn.com/blunca66/16445641

音樂與畫片來自網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