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中的情箋……愛與孤獨〈蝶詩〉七夕情人節紀念版
2013/08/13 00:02:18瀏覽38554|回應0|推薦219

詩文前記事 :如果思念會讓人心痛…為何要想念…如果愛能讓人永世相隨…
為何要遺忘…如果孤獨會讓人難過…為何要守候…只為那三生三世的盟約…

想佳人、妝樓顒望,誤幾回、天際識歸舟。爭知我、倚闌干處,正恁凝愁。
……………………………………………………………北宋柳永‧八聲甘州 擷句

請以柔美的情緻…慢拍流動的節奏…依音樂的調性以及宋詞妍展轉化詩文…

愛的芳馥     飄
逸     心間

孤獨的身影    旋
舞     在每個子夜
抽離思念的疼…痛
輕輕擺放
記憶的傷
在光滑的肢體
輕點一朵    吻痕
靜謐底
沉睡在月光的柔波裡
是夢
我願沉睡不醒

在冷寂的秋夜
綿長的思念
羽化美麗的詩文
飄向你
如星月鑲崁     在
幽藍的夜空
寫在風中的情箋
如飛揚情緻的音符
輕唱你我底歌
思念
在情人節的前夕
唯有愛…是不孤獨…

詩文記事︰愛的芳馥…飄逸心間…而…孤獨的身影…旋舞…在每個子夜……
抽離思念的疼…痛…輕輕擺放…記憶的傷…在光滑的肢體…輕點一朵…吻痕
…靜謐底…沉睡在月光的柔波裡…是夢…我願沉睡不醒……在冷寂的秋夜…
綿長的思念…羽化美麗的詩文…飄向你…如星月鑲崁…在…幽藍的夜空……
寫在風中的情箋…如飛揚情緻的音符…輕唱你我底歌…思念…在情人節的前
夕…唯有愛…是不孤獨…想你在每個夜…那念不曾停止過……………………蝶

從古至今上演著一齣齣動人的情愛故事…中外皆有動人淒美的愛情故事…
莎士比亞的文學、戲劇作品“羅密歐與茱麗葉”他們的愛情故事…撼動多少
中外讀者的心啊!梁祝那生死相許…化為兩隻“蝶舞”的畫面還記得嗎?…
你要的愛是什麼?你想擁有的愛又是什麼?志摩曾說:「我將於茫茫人海
中,尋我唯一的靈魂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也。」是啊!靈魂伴侶是
你我希冀的啊!凡是有著“真心”那愛戀必然是豐沛的;歡愉的…最後…將是
永恆的相依…在七夕情人節來臨之際…祝福擁有“真愛”的你〈妳〉…………
願我親愛的朋友們…幸福滿滿…永遠快樂………………………………………蝶

讀詩…是一抹情懷…深入其境…感懷深動…心靈更美緻………………………
文字是一種生命的抒發…創作是一種心靈躍活的表象…………………………
那樂的、喜的、悲的、哀的,都是詩的生命、也是詩的本心…………………
創作的喜悅來自不斷的創新…閱讀的喜悅在於分享…美的心靈詩篇…………
風中的情箋……愛與孤獨〈蝶詩〉七夕情人節紀念版
希望是你〈妳〉喜愛的作品…願我親愛的朋友們永遠快樂…幸福滿滿……蝶

在知性的藝術世界…在迷醉的音樂世界…在情緻的文學世界……
自由揮灑…自性陶冶…心是一抹輕顫的亮藍………………………蝶

延伸閱讀:黑與藍的悲鬱……永恆的愛〈對話詩 〉

              https://blog.udn.com/blunca66/7663569

註記:音樂與畫片來自網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