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車男
2007/05/26 13:40:04瀏覽314|回應0|推薦1

  過了這麼久我才看了這部電影,並不是我討厭宅男,而是我在電影版跟日劇版之前掙扎了很久,但為了速戰速決,我還是選擇電影版吧,我自己基本上也算半個宅男了,對於模型扭蛋有一定的熱衷,喜歡『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上網佔了生活重心的3/1左右,所以我是以宅男的心態來看這部電影的喔。

  整部電影的特色我覺得營造的蠻好的,出現許多文字表情,在現實的背景也出現很多電腦文字,整個就把御宅的特徵表現出來,男主角在宅男的呈現真是超棒的,打電話給愛馬仕的那個時候的表情... 我的媽阿~ 是鼓起多大的勇氣才按下撥出鍵阿?那些網友的呈現也超妙的,網友之間的關係也很妙,整部電影就是很妙很妙。(笑)

  不過以現實的觀點來看,姑且不論那些網友回覆的速度有多快好了,約會約到一半跑去網咖上網問也太靠杯了吧!(爆)另外,不管怎麼看都覺得主角阿宅實在很OOXX講話結巴就算了,手還一直搓來搓去,動不動就哭,這樣的男人到底哪一點有魅力阿?難道一切都只能說是因為他有勇氣嗎?明明就是那節車廂的乘客太俗辣!要是我老早給那醉漢一個飛踢!還跟他扯什麼住手。

  演到最後,其實我覺得阿宅會交到女朋友跟網友幫不幫忙不是有很大的關係,重點是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阿!沒看到最後那個兔子阿宅。他搭個公車就有正妹要坐他旁邊,他明明就是公車男嘛!難怪我都沒女朋友,斗六市公車整個市區只有一班!而且還是超難得才看到在路上跑喔~ 難怪台北愛情故事多的數不清,捷運公車火車,連計程車上都有豔遇了,搭什麼電車阿?搞好不走路等紅燈都有(笑)

最後,還是推薦這部電影給大家,推薦給網友尤佳,看完之後真的會很想去搭公車或捷運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ar900&aid=98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