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的回憶-早餐約會篇
2007/07/14 19:04:46瀏覽513|回應0|推薦3
我知道現在就把大學列為回憶有點早,但技術上來說,應該是沒問題的...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死黨們開始了早餐時間,每日早晨的九點三十分,避開學生的吵雜於上班族的繁忙,感受著各式各樣的早晨。

雨天 心情低落 一杯溫奶茶加熱狗蛋 
陰天 寂靜沉默 一杯熱咖啡加現成三明治 
晴天 開朗愉悅 一杯冰豆漿加飯糰夾蛋 

每日的早晨九點三十分,就一塊窩在紅葉那早餐,聽起來蠻窩心的,但如果沒什麼好笑的我就不會無聊寫出來了。

這天,是跟某某友人約出來吃早猜(匿名Red好了),我是跟Red約8點半,我也忘了為什麼要約那麼早,總之、我把點半就到了,一直等到9點Red都還沒出現...  但他家就在早餐店對面,於是我打算直接走過去找他,一到他家樓下就看到他蹲在自己的野狼旁,我心想:幹林老師勒~,我等半天你給我在那邊欣賞愛車。 他轉頭用一種哀怨的眼神看著我說:

「我下樓的時候,發現我的車被移過,當我想把它喬正的時候我發現...   」




















我的八耐管被拔走了啦
我的八耐管被拔走了啦

我的八耐管被拔走了啦
我的輸精管被拔走了啦....    <------(這裡是我亂講的)


(八耐管為機車排氣管的一種,價格高昂,聲音渾厚好聽,管中極品之一。)


我看著Red野狼空蕩蕩的後輪,連FZR的後腳踏都一併被拔走,地上還凌亂的散落幾根螺絲及螺帽。在這之後,Red就不承認自己買過八耐管了,免的觸景傷情。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ar900&aid=109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