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動戰士--Z鋼彈三部曲
2007/05/04 02:10:34瀏覽274|回應0|推薦0

星之繼承者、戀人們、星辰鼓動的愛。

這是我第一次看完鋼彈的劇場版,而且還是三部曲的大作,三部加起來約5個小時,看完真的是覺得很腰酸背痛,日本動畫的劇場版,對我來說跟電影是無異的東西,能夠在台灣上院線的日本動畫也才那幾部,老字號的宮崎駿、小孩喜歡的火影忍者、皮卡丘、柯南,我所喜歡的日本動畫幾乎都沒上院線,比如說攻殼機動隊、太空戰士VII-降臨神子,所以,我才高高興興的看了這系列:
機動戰士--Z鋼彈三部曲。


基本上來說,對鋼彈劇情不了解的人,應該會看的霧煞煞,我雖然不了解,但我很有興趣,即使如此,我依然看的吃力又傻裡傻氣(笑),讓我比較介意的是,為什麼這部動畫的畫質,是那麼的參差不齊,是因為顧慮到懷舊的觀眾嗎?上一秒可能還是精細、陰暗面洽到如分的質感,下一秒,就變成了小甜甜或是未來少年科南的畫質,真的蠻奇怪的,不過我依然看的津津有味,之前也看過《星際大戰-四、五、六部曲》的DVD重製版,所以倒也還能接受。

這部動畫,我比較傾向推薦給比較小眾(也可能大眾啦)的鋼彈迷或機器人迷,經典之一不容錯過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ar900&aid=93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