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蜘蛛人3
2007/05/07 04:11:56瀏覽266|回應0|推薦1

動作場面直逼視覺極限,劇情調度宛如狗血般不屑。
以上,豬豬人短評(笑)


  不得提一下,斗六的中x影城真的有夠他媽的爛!要不是下雨,我真的非常不想去那花錢找電影看,不過話又說回來,就算戲院爛,只要電影夠好看,觀眾依然是絡繹不絕的一直來看,9點50分開場的電影,我們4個人9點10分去買票依然只能買到第四排的位置,而且,還是最邊邊的角落,不過算了,想當初為了看魔戒3,第一排的位置都硬著頭皮坐了,還是在那螢幕超大的台北國賓戲院,字幕大到我必須把頭從左轉到右才能看完。

  看到謠傳導演山姆雷米似乎還有意打算拍蜘蛛人4、5、6,我只能說,導演你真的想太多,蜘蛛人到了第三集,不是不好看,而是角色價值與動作場面幾乎都被榨乾到極限,我怕,要是以後再也看不到這麼好的蜘蛛人怎麼辦~,還好陶比麥奎爾、克莉絲汀鄧斯特,紛紛表示不想在續攤,仔細回想異形4,真的讓我不禁一陣鼻酸。

  那這部蜘蛛人3到底好不好看?當然好看,只是動作場面真的是超越我視覺所能承受的一切,打的天花亂墜、東跑西飛的,唯一另我感到有點不好的,就是劇情有點不順暢吧,之前一、二集劇情的鋪陳都不錯,但是為什麼到了第三集,還要把班叔被殺的梗,拿出來玩呢?對我來說,那真的很老梗了,再來,哈利的短暫失憶,真的讓我覺得很狗血,失憶帶來的劇情發展,也沒什麼重要的,到底那頭是撞什麼意思的,我期待萬分的綠惡魔二世,這樣撞一下就變喜憨了是怎樣... 回復記憶之後不是先想著怎麼趁這個大好機會殺掉沒有防備的彼得,而是去威脅瑪莉去跟他分手,拜託!告訴我,這樣真的會比較爽嗎?毒怪帶來的傷害倒是比我想像還要輕很多,我甚至覺得暗黑蜘蛛人表裡兩面都不錯,的確有點邪惡,但是... 還蠻帥的阿(笑),看到彼得一直留旁分,不覺得很鳥嗎?(燦笑)。

不管怎麼說,這都是值得推薦的年度大片,不過要去看的人,我強烈建議你至少要坐第9排以後的位置,不然鏡頭飛躍式的跳動,真的會讓你眼睛看的很痛。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ar900&aid=94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