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應
2007/05/02 04:18:44瀏覽348|回應0|推薦1

說到底,對上帝而言到底哪些人不該死?

大體上來說,我是覺得這部電影還不錯看,只是女主角的臉我不覺的很讚,或許我對希拉蕊史旺本來就沒什麼好感吧(個人觀感),但是我到蠻喜歡這部電影對十項災難的呈現,血河與蝗蟲之災尤佳,看來看去,打雷噴火都沒這兩樣帥。

到底這些災難是為何而存在?看到最後感覺似乎是上帝要懲罰那些部相信他的鎮民,但是,染紅整條河死了上百條魚、從天上摔死一堆青蛙,難道這些事情不會傷到無辜的人嗎?玩到最後,信上帝與不信上帝都嘛死的很難看。

看完這部電影,就會想起我身邊一些以信仰為中心生活的朋友,或許信仰能成為你們心靈的支柱,但是別本末倒置就好了。

撇開上帝高深的智慧不說,這部片還是很有娛樂性,我真是愛死那堆蝗蟲了,又噁又帥~酷斃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ar900&aid=9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