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之卵
2007/05/15 20:52:17瀏覽283|回應0|推薦1

要不是市原隼人跟尻澤繪里香,我絕對不會看這部片。

第一次看到市原隼人是在日劇:水男孩2,他飾演一個傻呼呼的鄰家男孩,水男孩那樣輕鬆幽默又充滿熱血鬥志的運動日劇深受我的喜愛,所以也對這個傢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至於尻澤繪里香,我幾乎不用多說什麼了,看過日劇版:一公升的眼淚 都會愛死她,這娘們怎麼會這麼可愛阿~(笑)除了第一集我還笑的出來之外,一直到完結篇,我毫不留情的屠殺了兩包130抽的抽取式面紙,可惜她在這部片不是女主角...(泣)

另外,飾演女主角的小西真奈美也要提一下,她常常出現在日劇裡,但是我卻想不起有什麼代表作可以說,恕我記憶力不佳,唯一有印象的... 應該是在水男孩特篇吧... (吧)

天使之卵主要在敘述主角(市原隼人)喜歡上自己女朋友(尻澤繪里香)的姊姊(小西真奈美),偏偏自己女朋友的姊姊是照顧自己父親的主治醫師,所以姊姊又背上了誘拐自己病人的兒子的臭名,大致來說... 就是這樣的一個愛情故事。

然而,我不喜歡這部片,要怪,就要怪男主角這麼的不專情吧,看到正妹的確是會有悸動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得知是自己女朋友的姊姊,卻仍然不放手,這就是你的不對了,沒道理嘛!姊姊也很好笑,明明知道是自己妹妹的男朋友,自己還有已故丈夫的情傷,隨隨便便就讓人家走進心裡,妳當什麼心理醫生阿!只有妹妹算正常,而且我覺得妹妹拿來當女朋友比姊姊好太多了,有這樣一個尤物在身邊,是男人... 好吧,是我一輩子的夢想阿~

結論就是這樣,基本上,這部電影... 不推薦= = 除非你跟我一樣是衝著演員去看的,那... 就請自便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ar900&aid=96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