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豬流感就是動物的復仇~~
2009/05/02 03:27:12瀏覽921|回應0|推薦1
剛好這幾天有網友在命理網卜卦問豬流感會不會影響到大陸和台灣地區~我看到了又借機說了一下法~~以下是我在命理網給他的回應~
人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

豬流感就是動物的復仇~

這是豬先給大家一些警惕~~等到人類真的愚痴到了極點,怎麼喚也喚不醒~再來給他一次大復仇~~

就像北極冰現在在一點一點的融化~海水在一點一點的上升~等到人類真的愚痴到了極點~再給他一次爆發~~

奇摩新聞:四年後北極冰層全面融化
http://blog.udn.com/bluest1937/2910177


以上是我解的豬語和北極冰語~

阿彌陀佛~合十~


附:比較明顯的動物的復仇~

南京大屠殺~
地藏經云:

地藏菩薩若遇殺生者說宿殃短命報。
若遇竊盜者說貧窮苦楚報。
若遇邪淫者說雀鴿鴛鴦報。
若遇惡口者說眷屬鬪諍報。
若遇毀謗者說無舌瘡口報。
若遇瞋恚者說醜陋癃殘報。
若遇慳吝者說所求違願報。
若遇飲食無度者說飢渴咽病報。
若遇畋獵恣情者說驚狂喪命報。
若遇悖逆父母者說天地災殺報。
若遇燒山林木者說狂迷取死報。
若遇前後父母惡毒者說返生鞭撻現受報。
若遇網捕生雛者說骨肉分離報。
若遇毀謗三寶者說盲聾瘖啞報。
若遇輕法慢教者說永處惡道報。
若遇破用常住者說億劫輪迴地獄報。
若遇污梵誣僧者說永在畜生報。
若遇湯火斬斫傷生者說輪迴遞償報。
若遇破戒犯齋者說禽獸飢餓報。
若遇非理毀用者說所求闕絕報。
若遇吾我貢高者說卑使下賤報。
若遇兩舌鬪亂者說無舌百舌報。
若遇邪見者說邊地受生報。

三世因果經云:『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願雲大師云:『千百年來碗裹羹,怨深似海恨難平;欲知世上刀兵劫(刀兵劫指的就是戰爭),但聽屠門夜半聲。』

聖經:創世紀第九章第四、五節

「但凡有生命帶血的食物,你們不可吃,我一定會追討害你們生命的血債,同一切野獸追討,也向人追討,向每一個人我將追討他兄弟的靈魂。」(千萬不要以為把血放掉就沒事了...)

佛經云:欲使世間無戰爭,需是眾生不食肉~你知道肉是怎樣來的嗎

卍 淨空法師 轉業障的方法

鬼和神在哪裡?? 鬼和神在光波中的紅色光之下、紫色光之上~

西方極樂世界在銀河系的西方...心淨則佛土淨~

子歸圖

回到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懷抱

臺灣祥德寺地藏菩薩聖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1937&aid=2907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