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辱罵馬英九,不能對蔡英文比中指?
2023/11/03 12:12:21瀏覽574|回應1|推薦22

近日蔡英文總統的車隊於一般民眾上班時間上街,因而警察在行經路線交通管制,且有警車開道,有個趕著上班的民眾因為不滿總統車隊擋路,因此對車隊比了中指,結果被一名附近的警察攔下訓話,不過事後認定不違法,而總統府也聲明表示盼人民體諒。

目前很多人提及以前馬英九當總統的時候,民眾對他丟鞋沒事,而鄭弘儀在為民進黨候選人站台時,用國罵三字經問候馬英九的母親、說馬英九是龜兒子,結果之後一點事也沒有,並批評蔡蔡英文傲慢漠視民眾表達不滿的自由,結果又有人主張要尊重總統,或者說以前蔣介石時代,或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此舉沒多久就人間蒸發了。

在我印象中,好像只要批評蔡英文或民進黨政府莫視言論自由、傲慢,就有人拿蔣介石或中華人民共和國來比爛,但我卻覺得,這表示蔡英文或民進黨中央政府的民主素養還不夠好,可能還不如馬英九或現在的國民黨,拿過去的臺灣或對岸來比爛,是不求進步、不長進的鴕鳥心態。

然而就我親身經歷,蔡英文不要說對她比中指了,就連靠近她正在參訪的民間醫療院所,也照樣會被在醫院周圍護衛的警察大聲驅趕、喝斥。

這經歷,就是有一次蔡英文、蘇貞昌等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對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時值中午用餐時間,我和母親外出用餐經過彰化基督教醫院,沒有任何冒犯蔡英文、蘇貞昌的言行舉止,結果也被所謂的人民保姆(總統的狗腿子?)大聲喝斥、驅趕,這之後,我對蔡英文、蘇貞昌的負面印象加深。

蔡英文、民進黨中央政府,可以說是傲慢到了極點,不要說比中指或批評他們的政策、道德操守,就連靠近他們在參訪,對一般民眾開放的民間機構也不行,然後有些警察可能是為了拍馬屁、升官,就對只是走近的民眾厲聲斥責。

對了,記得陳時中之前參選臺北市長的時候,就曾讓人架走前來陳情的民眾。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1112a&aid=180029179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07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