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2016美國總統候選人
2016/09/30 02:24:06瀏覽1060|回應0|推薦7

看2016美國總統候選人

球姐, 再簡述一回,

1。Trump,他是商人,成功的商人,成功的CEO,但眾人皆知,不是政客,不是聖人。 重要的,他要回歸一個被左派自由主義攏斷的國家,重建人民的自信與谷底的經濟, 回頭看歐馬創造的赤字超過美國歷任總統的總和。

2。喜來利的問題從來不被左派媒體報導,上週一個有400個電臺的主持人被封口,原因是”討論“她的健康問題。 言論自由,網路自由在這些所謂左派政客精英打手,終將藏送美國,癱瘓自由發源地,危及世界。她擅長炒種族,女權,言論權。川普與黑人講,你們相信民主黨60年,以黑治黑的芝加哥,密歇根,巴爾得摩,治成啥樣?到底誰歧視誰?

舉例,白殺黑0.77% 但是,黑殺黑53.94%

3。如果要談候選人的道德,喜來利的歷史是不堪入目,令人咋舌,罄竹難書!這是國人非常不熟悉的。

A,舉例,喜來利比克林頓更先出軌。與律師樓老闆合作無間。

B,舉例,為政治野心完勝完封克林頓的38(?)個女人,比武則天還天。這些受欺負被霸凌的人權,女權,發言權呢?

C,舉例,因她或老克而斃命,車禍,槍擊,自殺,到前一陣都有都不了了之。這些都是他們自己人,這些惡事有人討論過麼?

D,舉例,為政治利益絕對不失第一夫人頭銜。絕對視而不見克林頓婚外子。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indeed&aid=7613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