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喜新厭舊遇上從一而終
2015/10/21 19:11:46瀏覽319|回應0|推薦12

對於追劇這件事,我喜新厭舊的一面真是表露無遺。而相反的,小寶是從一而終的典範。

《聽見你的聲音》我知道結局之後,便沒興致看最後一集。『我們來看冰與火之歌吧?』我說。

『那個是奇幻呀,不是妳的菜呀!』小寶說。

⋯⋯

『問題不是奇幻,是因為那個裡靈魂人物不是帥哥,他個頭矮小,卻比身材高大的人在人格上更威猛。。。這個我喜歡。』

小寶嘟著嘴巴,進入了冰與火的世界。

可是,沒幾天有朋友推薦日劇《長假》。

『我們就先看一集,只當是從冰與火裡放一個短假?』

『你們女人,你們女人,唉唉唉,心思一下是冰,一下是火。。。。』

但是《長假》開始沒五分鐘,小寶就笑得比我還開心。

 

大概單純的心才是從一而終的原因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deerr&aid=3372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