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裡躺著一個小老頭】用他的戲換你真心笑容~記國修老師與月姐的這一日
2013/07/02 14:57:53瀏覽234|回應0|推薦0

想哭嗎?很多人落淚了。這個喜劇大佬在最後

將了大家一軍!

然後還規定大家不能哭,要穿紅色。真是太過分了。

喜劇的確是如此啊!我們總在小人物的悲傷中笑著。

.

.

我才不想哭,摩羯座的人總是如此任性!我不依!只是,

想到月姐的心情,鼻子管中瞬間彷彿溺水的人。

.

偶像過世是多難過的,敬愛的師長過世了是多麼難過的,

心愛的男人過世是多麼難過的......

.

我無法想像,三位一體的時候,是有多麼多麼難過的......

.

於是,依舊落淚了,不是因為一個成功謝幕的小老頭,而是因為

惦記一位堅強的可愛女性...................

.

她的舞台,還繼續著呢......忍不住心疼了

.

悲傷是場大考,無論做了多足的心理準備與功課,

總得到了考場、看到試卷,才知道自己扛不扛的住。

.

所謂的心酸難捨,從來不因為回不到過去的精彩,而是

知道未來再也

無法與你分享  儘管將會

如此想念

========================

帥氣的學長說要我點一首歌給小老頭,今天沒有節目,

但如果要點,我要點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9I6SKahnk

=========================

國修老師曾公開朗誦他的墓誌銘,妙語如珠,相信大家永遠不會忘記國修老師帶給我們的歡笑。

這裡躺著一個小老頭 窮盡一生 卻未能實踐他 

成立全職劇團與興建一座專業表演劇場的理想 

如今 屏風的一班子戲子伶人 依舊為這個夢勇敢邁進 

如果 人生在世真有輪迴 

他深信前世 是愚公 堅持移去那座山 

他深信前世是 范仲淹 他素以『先天下之憂而憂 後天下之樂而樂』甘飴人生 

這個小老頭終其一生 意外地查證了兩件事 愚公的星座是魔羯座 范仲淹的血型是A型 

在墓碑前 不需放上鮮花 小老頭感謝您來看他 

並請於離去前 默默地放下一張 屏風表演班(已經觀賞過)的戲票………」(李國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herry5&aid=78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