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履蟲懶‧散文˙】翻車輪之《失魂》又《鬼夜迷離夜》
2013/09/03 06:50:43瀏覽273|回應0|推薦0

(目前本文和電影內容幾乎無關)

失眠又來了

昨天整個睡不著,又很累(因為老了的關係)

眼睛很痛。最後點了眼藥水,就出門了。

.

下午有訪談,在家按耐也無濟於事。總之也不能再睡下去。

.

晚上很想睡,又想去看《鬼夜》,

鬼夜幾乎呈現一種在跟我招手的“蕉李梨(招你來)”的鬼狀

但吃飽的我呈現一整個迷離的狀態,

彷彿記得皮包裡有早場優惠券,結果站在捷運月台邊

.

以吸毒犯的顫抖手指翻找皮包內有無小包(毒品)的姿態翻找優惠券

一邊又雙眼迷茫,外加心悸想吐。

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能再吸了不能再吸(?)

但還是顫抖著翻找著皮包的夾層......

《失魂》、《贖罪》、《第七號房的奇蹟》.........

.

逼逼逼,捷運來了,見鬼了!竟然沒有鬼夜的優惠券?怨

.

罷了!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反正整個人已經快要倒下,

此時去看任何鬼片都會心神喪失吧?

.

最後可能會像《失魂》所說的,

這個身體沒有人住,我就住進來了~

.

精神狀況不佳不宜受驚(嚇)。

.

回來和賈基大人說沒兩句電話,我就掛了

電話和人都掛了~~~

=====================

問題在於,八九十點入睡的話,

我通常三點四點就會醒來。

.

醒來的狀況也不適合工作。只能玩樂或打一些三八文。

讓我媽知道一定會說這是做早課的好時間。哩

.

所以我今天硬是賴到現在才起床。六點了~~~~

.

離出門也還有很久耶~~~~

總之要先去吃早餐。

.

現在比早場電影的時間還早,

希望中午可以拿儲值卡看場電影,

下午再認真工作一下,

稍晚賈基大人會旋風式的回來台北一下下,

真希望可以一起吃西杏沙拉蝦(如圖)。

.

好好吃喔~~~(祥鈺港式飲茶的小點)

.

和賈基大人一起總是很想吃東西和睡覺,

雖然顯得很浪費約會時間,'

殊不知,他不在的時候,我連吃飯睡覺都做不好~~~~

.

(這樣寫會不會太感人?)

(這樣會不會寫的太感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herry5&aid=831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