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比昨天更進步
2006/12/30 17:25:05瀏覽393|回應0|推薦2

  二○○六年快過去了,新的一年也將來到。想一想,在這一年中,自己到底做了那些有意義的事。再想一想,在未來的一年,自己可以做些什麼,來提升自己的意義與價值。回想起來,這一年所做的事似乎乏善可陳,心中難免有些失落;但想到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就再度生發信心與活力,自我勉勵,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是的,我們的上帝真是何等奇妙,遠自創造宇宙之初,祂就在天上立了光體,定了節令、日子、年歲。祂把人類的一生,分作日、月和年。這樣,就算我此刻失敗,過了今天,明天還能努力;就算我今年一事無成,過了今年,明年還可以重新再來。這真是美好的安排。有日,有週,有月,有年,讓成功的人可收割成果,但不會太過驕傲,同時,也讓失敗的人可檢討缺失,展望未來。

  目前,正在規劃二○○七年的目標,盼望在新的一年,自己更有長進。或許是把英文讀好,或者再培養一些能力,無論如何,今天的我,要比昨天更進步,明天的我,要比今天更美好。這句話應當可以作為二○○七年所有目標的基礎吧!

  願上帝祝福二○○七年,也願上帝祝福所有努力的人,在二○○七年都能獲得美好的成果。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endingtw&aid=62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