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人文《耶誕賀文》(黑貓同人)當時送給小藥子的
2006/09/19 00:38:53瀏覽503|回應0|推薦3

黑貓,當時受小藥子影響,也寫過幾篇(好像才兩篇吧!)
在那時候我們都很喜歡十號。

總受咩~~

總是大家最愛寫的!

這篇好像是送給小藥的東西,又是一篇悲劇…

沒辦法~

當時的我可是悲劇女王啊!

那就看看吧!

【黑貓】同人

配對我忘了…只記得是夏歐力受。(冷汗)




耶誕賀文


窗外飄著大雪,窗內少年看著窗外,眼底有著讓人心疼的寂寞‥‥‥
忽然,一件大衣披上少年的肩,然後是他的聲音「這樣,會著涼的,穿上吧!」真摯地情感再他的眼底表露無遺,少年轉身,給他一抹柔笑「謝謝!我覺得暖多了!」
他輕柔的撫向少年的細髮,寧靜的時間緩慢流過,在兩人心中留下痕跡………

「你知道嗎?」
「嗯?」
「今天是平安夜喲!」
「然後呢?」少年迷濛的眼對上他的「要慶祝嗎?」少年輕笑,往他懷中倚去,想汲取更多溫暖
他反摟著少年「就我們倆,好嗎?」
輕柔的吻上少年髮絲「休息一天吧!這幾天你累壞了‥‥」話語中透露出無限心疼和柔情;少年抬起頭,直視他的眼「我們要如何慶祝呢?」話語中,少年被提起了興致,語氣中透著興奮
「我們,去逛街、看午夜場電影、吃遍大小小吃店‥‥‥」他啄吻著少年手指「好嗎?」詢問道。
「嗯!」少年露出燦爛微笑,點頭答應。

因為耶誕節的來臨,街上出現了好多新奇事物,少年目不轉睛的瀏覽著,但因為天冷的關係,少年不停搓著自己的雙手,試圖為自己帶來暖意。
他看到少年的小動作二話不說,牽起少年的手,在嘴邊呵呵氣「這樣,暖多了吧?」附贈一抹有驅寒效果的微笑,少年低下頭,臉頰微微緋紅「走啦!帶我到那去逛逛!」快速的轉移話題,少年不再看他。

兩人經過一間銀飾店,他拖著少年走入「走嘛!陪我去進去看看!」
琳瑯滿目的銀製飾品,讓少年連連稱奇,他招來服務小姐「請你幫我們挑一對對戒。」
少年一聽,訝異的問「對戒?為什麼?」
「等一會兒你就知道了!」他故作神秘的對他眨眨眼,少年有些緊張,想著會做出什麼荒唐事來?!
服務小姐點點頭「好的,請稍待。」
不到一會兒,桌上放滿了各種款式的對戒,服務小姐有禮的一一為兩人介紹,最後,他挑上了一對,上頭刻著羅馬數字Ⅰ-Ⅹ
少年愣愣的看著他把戒指套上自己的右手無名指,最後才反應過來「你、為什麼……?」少年不解的說道,他回答「這樣子,」把另一枚戒指也套上自己的右手無名指「我們就無法分開了!」
少年的眼眶中閃著幸福淚光,點頭。

在耶誕過後的某天,少年又走到那間銀飾店
正當要步入時,他聽見了遠方傳來的嬉鬧聲,習慣性的,少年閃身躲入暗巷,看著來人,哪知,一看便讓他心全碎了!!
來者正是他,正摟著另一位女孩,兩人有說有笑的走進銀飾店
少年隔著玻璃窗,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隨後,少年難過地別開臉


「───他向她求婚了…………」

最後,少年才知道
這一切,才剛要開始…………


#####


某艾廢言:
呃|||||b
這篇文………
真是讓人無言吶吶吶吶吶!!!!!
悲文才是我的風格,所以這篇也逃不過魔爪
灰、暗、風(默+)
在這裡祝小藥生日快樂ˇˇˇ
學業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