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人文《那年的櫻花樹下》
2006/09/13 12:34:45瀏覽752|回應0|推薦1

看過棋靈王(棋魂)的人都知道,它最後的結局是很引人遐想的。
寫這篇的時候,當時棋靈王最後一集好像出了?

還是我看了網路版?
忘了= ="

我只知道,佐光、光佐。

也是當時熱門的配對!
佐為跟阿光在棋靈王中的互動關係,在當時,也是大家注意的焦點!

阿歆,就寫過光亮佐,三角戀。

就像我的謊言【其實謊言還有後續,但是那是在後面的作品了。】

在當時的文章中,就常常有人寫到櫻花。

這篇有點像是棋靈王漫畫的延伸思考。


很短的一篇,請往下看吧!

那年的櫻花樹下

『阿光!阿光!你看,好漂亮的櫻花樹!』

『欸〜〜真的耶!整棵樹開滿了!好美啊‥‥‥

『就是啊〜〜

相同的櫻花樹,不同的是………

你已經不在了――――

『阿光,明年,我們再來,好嗎?』

『明年吶‥‥‥

『可以嗎?』

『好啊!明年會再帶你來的。』

『說好囉!』

『一定。』

佐為,你知道嗎?櫻花開了呦!

佐為‥‥你現在,在哪裡呢?

櫻花、櫻花

為你而開…………

『阿光,人、可以活多久呢?』

『怎麼突然這樣問?』

『我想知道,我們還可以這樣在一起多久‥‥‥?』

『嗯‥‥你考倒我了耶〜〜』

『連你,也沒有把握嗎?』

『不過,我絕對不會丟下你的。』

『真的!?』

『是啊!如果我死了,你在一旁等我,等我的靈魂脫離身體,我們一起去天堂〜〜』

『怎麼可能?』

『當然可能,這樣在黃泉路上,我們還可以在一起。』

『嗯,好啊!』

佐為,你答應我的

我們永遠在一起

現在呢?

只剩下我―――――

風吹、風吹

櫻花香…………

『阿光。』

『怎麼了?』

『我突然沒有把握能看到明年的櫻花‥‥‥

『怎麼會這樣想呢?』

『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很不安………

『佐為,不會的。』

………阿光。』

『佐為,放心啦!』

『嗯。』

悔恨,化成硫酸,侵蝕我的心

為什麼?!為什麼?!

我沒有注意到你的不安………

啪噠、啪噠

什麼聲音?!

是淚水的聲音‥‥‥

『阿光!!』

『醒一醒,阿光!!』

『喂喂!!』

『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阿光!』

『我很快樂――――』

佐為,你消失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誰能

告訴我?

我原諒你

忘了我們的約定

所以………

你回來吧!!

――佐為――

請你回來………

「有誰,聽到我的聲音?」

「你是誰?」

「我是佐為‥‥」

「藤原佐為!」

傳說開啟,另一個故事再度展開…………

結束,也是另一種開始――――

***END***

 

 

 

 

 

 

 

 

 

 

 

 

 

 

 

 

 

 

 

 

 

 

 

 

 

 

 

 

 

 

 

 

 

 

 

 

 

 

 

 

 

 

 

 

 

 

 

 

 

 

 

 

 

 

 

 

 

 

 

 

 

 

 

( 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