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人文《往事回憶錄》亮光?!當時的賀文
2006/09/09 13:00:26瀏覽1173|回應0|推薦3

有朋友說,看到我的舊文章覺得好笑…
我自己也覺得很狗血…
 
這篇是當時送給洋洋的賀文(什麼原因送的我忘了…)
 
我貼文章的順序是照他的大概修改時間,上一篇謊言是2003年的6月作品
 
這篇
 
也是2003年6月
 
有傷到眼睛請原諒…
 
後面的後記請當作是笑話看吧(自爆!)
 
那就開始囉!


 
 
往事回憶錄
 

 
五年前,你離開我,到國外去進修。
昨天收到你的mail知道你今天要回來。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一間歐式的咖啡廳座落在城市的一隅,自外頭望進去,只見窗口坐著一個身著西服卻又留著和服裝不搭配,挑染金髮的男子,正輕輕啜飲杯中的咖啡。
悠揚的音樂在進藤耳邊縈繞,看著手中A4大小的紙,嘴角微微上揚。
亮‥‥你已我離開五年!
現在
你將再度回到我身邊

抱緊我――――

回想過去和亮在一起的日子,有歡笑、有淚水。
我們兩人的秘密戀情,沒有人知曉。
從我們開始交往到現在,已經十年了!
你還記得嗎?
這間咖啡廳,有我們許多的回憶………
這裡,是見證我們愛情的地方!

現在想起當時我們互相告白的情況‥‥‥
真的是‥‥‥
「呵呵‥‥」回想起那時,進藤輕笑出聲;托著下巴,陷入過去的回憶裡。
 

『進藤!』
『塔矢?有事嗎?』進藤回過頭,問。
『明天是我的生日,可以邀請你來我家嗎?』塔矢遞出邀請卡。
『咦?!明天是你的生日?去你家?』進藤接過卡片,問道。
『是的,明天你有空嗎?』
『嗯~~~我想想‥‥好吧!明天我去好了!』
『真的?!』
『嗯。』肯定的點點頭『你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呢?』
『不用帶禮物沒關係的。』塔矢擺擺手『那、就這樣囉!明天,我等你來喔!』
『好‥‥』進藤看著手中的邀請卡
『明天,就告訴他吧…………』
塔矢……
我喜歡你‥‥‥‥
塔矢轉身看著進藤離去的背影,笑了:
『等到明天你來,我再告訴你‥‥‥』
我喜歡你―――

“我對你,不只是圍棋間的追逐,還有一種‥‥”
“我說不上來的曖昧情愫”

走在商店林立的街上,進藤漫不經心的看著一件件櫥窗內的商品
『怎麼辦?塔矢他除了圍棋外,到底還喜歡什麼?』
走到一間精品店前,進藤突然眼睛一亮!原來櫥窗內展示著一條深綠色的男用領帶。
『對了!就送他領帶吧!』走進精品店,買下那條領帶。
『他每天要應付這麼多的大場合,門面是很重要的。』進藤捧著包裝好的領帶,走回家。
隔天,進藤來到了塔矢家,來開門的是塔矢夫人:
『進藤!歡迎你,快進來吧!』側過身讓進藤入屋內。
『謝謝您。』進藤禮貌的道謝,將鞋子放好,走入屋內。
『來,他們都在這個房間。』塔矢夫人將拉門拉開,裡面坐著的全是塔矢門下的棋士。
『進藤!你來啦!』塔矢將他拉到自己身邊『坐下吧!』
蘆原拿出相機『小亮!我來幫你們拍一張!』
『好啊!』
塔矢的手很自然的摟著進藤的肩。
進藤微微一愣,還是對著相機笑了!

大夥鬧到最後,都醉倒在地,不醒人事;只剩下壽星和進藤。
『塔矢‥‥‥』
『嗯?』
『這是送你的。』遞出禮物『生日快樂!』
『謝謝。』塔矢笑著收下。
『拆開來看看嘛!』
在進藤的慫恿下,塔矢拆開包裝,看見那條綠色領帶:
『謝謝你,很貴吧?』
『不會啦!還在能力許可的範圍內。』
『真的?』
『放心的收下吧!』

突然,沉默籠罩著兩人。
『呃‥‥塔矢!』
『‥‥進藤!』
『『你先說好了!!』』兩人異口同聲。
『你是壽星,你先說吧!』
塔矢在心中調適一下心情,深呼吸:
『我喜歡你,進藤。』
咦?!
『你剛剛說什麼?!』
『我喜歡你。』塔矢堅定的再說一次。
進藤楞在當下:原、原來‥‥塔矢他也喜歡我!!
塔矢看見進藤瞬間呆掉的臉:難道說我的告白嚇到他了?!
『………進藤?』
『…………』
『塔矢‥‥我也、也喜歡你//////!』進藤的臉瞬間燒紅了。
『真的!?』塔矢臉上難掩欣喜之情。
『嗯‥‥』紅著臉,點點頭。
○○○
在你生日的那天,我們很有默契的互相道出心事‥‥‥
而在我生日的那天,我們………
接吻了―――
我還清楚記得那個吻的味道,檸檬汁的味道………
酸酸甜甜
幸福的味道―――
 
咖啡廳電台傳來柔和的女聲: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福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很像在說我們,對吧!
亮………
進藤拿起那張紙,起身;走向櫃檯付帳。

在他回過頭時,看見門口站著一抹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

看到的是那條再熟悉不過的深綠色領帶,也看到了及肩的碧髮還有那雙深潭似的眼………

「!?」

欣喜的淚自進藤的眼眶滑落‥‥‥
 
 
「歡迎你回來‥‥‥亮!」

―END―
*******
後記:

洋甘菊大!!某艾寫完囉!!
您覺得好看嗎?
什麼!?
沒有H沒誠意!?
篇幅太短了!!
天哪……(慘叫後撞牆而死)
【三秒後恢復】
雖然您說不用送您文,可是我還是寫了!
因為某艾的母親大人常告誡:
「艾利克,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喔!知道嗎?」
所以‥‥‥
還是請您收下這篇文吧!(九十度鞠躬)
(天音:寫這麼爛,還敢叫人家收下!真是的!)
嗚嗚〜〜不要這麼說嘛〜〜〜

那、就先這樣囉!
By艾利克
P.S:裡面收錄的那首歌是周蕙的『約定』,很好聽呦!(應該有人聽過吧?!)
我在打歌詞時還邊打邊唱(荼毒弟弟的耳朵‥‥‥)
各位大人可以去欣賞看看!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