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人文《王子跟王子的故事》
2006/09/10 17:09:31瀏覽335|回應0|推薦4

以前我會寫一些配對不明的東西…就是隨便看的人怎麼想。
這篇就是了!
從這篇開始我的文字出現血腥味…

王子與王子的故事
完整版就是貼在我山羊圈的

最後一次…我愛你

怎麼說呢?
感覺起來,都不太一樣了!

這篇是2003年7月的東西
看看吧!

王子跟王子的故事


舉起長劍,屠殺‥‥‥
雪白的衣裳沾滿鮮血,王子看著王子

 “你在做什麼?”
“呵呵‥‥‥殺掉那些阻礙我們的人”

王子偎進王子的懷中,幸福的笑如春花般綻放


“傻瓜!”


王子輕叱懷中的愛人


“沒有必要為了那些人,而弄髒自己的手。”


鮮血的味道‥‥‥
蔓延、蔓延――――


『王子殿下,饒了我吧!!』
“這怎麼可能?!”


王子又為了愛人而殺人,血、染上了他的手,他的心

――遊戲開始――


為愛殺人的王子,看著自己的王子


“你能‥‥愛我多久?”


王子緊抱住王子


“一輩子。”


王子反問王子


“怎麼了?覺得不安?”


柔柔一笑


“沒有‥‥‥”


忘了立誓
是的,忘了立誓
在黑暗降臨的同時,王子和王子被迫分開


『呵呵‥‥‥你、終於死了!』

在人們歡欣鼓舞的慶祝時,王子抱著愛人冰冷的屍體
無聲
哭泣

――還不想結束――

落下來的不是淚‥‥‥
而是溫熱的你的血――――


我答應你的,愛你一輩子
不棄、不離


王子立下了重誓,永遠不愛人………
心已死
魂已滅
忘了忘了‥‥‥

“今生、來世,只愛你。”


不會結束、不想結束
沒有結果………


“是的、是的………”


只有你,長存在我心中
王子舉起王子的長劍,在左胸劃下一道十字
誓約、誓約

不愛、不想愛、不去愛

――遊戲重新開始――


“就讓他們去陪你吧!”


燦爛的笑,王子為了王子殺光了所有的人
安息、安息
用他們的靈魂來做陪葬
用我的愛做你的棺


是的、安息
是的、安息


聖歌響起,教堂在為你我舉行婚禮


等待
等待


等待黑暗再度降臨………


――遊戲結束――

雙手染血的王子,再度遇上另一位王子

“你能愛我嗎?”


王子這麼問王子

雙手染血的王子回答


“我沒有心……”


聖歌再度響起,王子閉上眼


鮮血、蔓延

鮮血、蔓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