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人文《孤單雙人床》
2006/09/12 11:46:02瀏覽313|回應0|推薦2

以前,有朋友說我是個滿厲害的人(自誇?!)
因為在玩同人的時候,有很多配對我都寫過。
寫了還能不走味

這篇是岸三,也是當時的王道之一。

只不過我把三谷的悶,表達成這種可怕的東西…(冷汗)

為了愛而殺人只是要獨佔…
我覺得現在的我把這種瘋狂處理的更透徹了!

總之,在當時的我,是越來越灰暗了…

一直變成現在的我…

這篇是2003年9月的文章

有時候發現到他修改時間不太準,這只是大概的時間。

就請往下看吧!

孤單雙人床

鬧鐘盡職的響起,只見床上的人掙扎的爬起身,順手按掉鬧鐘。

一切,又歸於平靜―――

「唔‥‥嗯‥‥‥都已經這麼晚啦〜〜」
伸伸懶腰,拎起放在床側的白襯衫,套上;踱步到浴室盥洗。

這件,是你的襯衫
每天早上,我總是習慣性的套上它,盥洗後再換上自己的衣服
還記得那天,你無意間發現了我這個習慣……

----------
「嗯?終於醒啦!」
「唔~~~~早安!」
伸手勾住你的頸項,在你耳邊道早,你只是輕聲一笑,在我的額印上一個吻
「早餐做好囉!快下來吃吧!」
我順手套上你放在床畔的襯衫,當時,你狐疑的望著我;我裝做沒發現你的疑惑,繞過你,走向浴室,你斜倚在浴室門邊「你喜歡穿我的襯衫?」
看著鏡子,眼神和你在鏡中交會,你似笑非笑的望著我,等著我回答。
我聳聳肩,走出浴室,經過你身邊時,被你拉進懷中「說好的,沒有秘密。」望進你的眼,淡笑
「我不……?!」
大壞蛋!
趁我開口說話的時候偷吻我!!
「說、還是不說?」你威脅似的抵住我的唇,逼我回答。
僵持了一會兒,我才開口
「因為襯衫上有你的味道‥‥‥」
坦然的望著你,你將我抱得更緊。

那天早上,你上班遲到了~~~~~

-----------
現在回想起我們那些甜蜜往事,還是會不自覺的微笑。
走下樓,將信箱中的早報拎到餐桌上,為自己煮一壺咖啡,攤開早報
眼角掃過餐桌對面椅子,又想起我們那天早晨………

----------
「要喝什麼?有牛奶和咖啡。」你站在冰箱前,問我。
「嗯……我要牛奶。」
你將牛奶遞給我,在我對面坐下,開始喝不加糖和奶精的黑咖啡。
記得當時,我跟你要了杯黑咖啡「真的有這麼好喝嗎?」
你微微一笑「你的手上不就有一杯,嘗嘗看哪~~~」
我望著手中那杯黑褐色液體,淺淺的嘗一口‥‥
「呃、好難喝……」皺眉望著已經笑癱在桌面上的你「你怎麼會喜歡喝這種東西?」你接過我遞過去的杯子,將杯中咖啡一飲而盡「因為我覺得好喝。」
啥!!「這種東西好喝?!」我的訝異,讓你俊忍不住的大笑出聲。
「別笑啦!!快回答我〜〜〜」

-----------
過去的那段日子,現在正塵封在記憶深處,靜靜的,等待。
「這是你最愛的黑咖啡,呵呵‥‥我也喜歡上了呢………」
苦澀滋味在口中蔓延、擴散。

“為什麼會愛上咖啡?”

這時,你一定會這麼問吧?

「為什麼我就是忘不了呢‥‥‥?」

-----------
躡手躡腳的走到書房外,你的身後;擁住你。
「十二點囉!該睡了。」
懷中的你反抱住我,勾起唇角「你先去睡吧。」
溫熱的唇輕輕覆上我的唇,淺淺的,晚安吻。
「嗯……別忙太晚‥‥‥」
放開你,踱步回房間。


那一夜‥‥
陪伴我的不是你,而是冰冷的床單。

失眠
嚴重失眠!!
天才濛濛亮,便起身尋找你的身影

沒有!沒有!!都沒有!!!

尋遍大小房間,沒有你的影子
一聲不響離我而去

殘忍!


你好殘忍…………


再一次遇見你,已經過了一週
「最近,你好嗎?」
你望著臉色蒼白的我,問出讓人難以置信的問題;我嘲諷的勾勾唇角:
「你覺得,我現在看起來,好嗎?」盯著你的臉,反問。
你沉默了一會兒,說出讓我完全心碎的話:

「對不起‥‥我要結婚了。」
你從西裝口袋中,拿出一張紅色喜帖,遞到我面前,我只覺得刺眼!!
接過帖子,看著照片上的你,挽著一位陌生女子的手,微笑。
抬頭望進你的眼,我扯扯嘴角,苦澀笑開「願你幸福。」

轉身•離去――――

----------
「現在想想,我當時的度量可真大〜〜」
又嚥下一口苦澀咖啡,想藉此沖淡想你的情緒。

突然眼睛一亮!

早報上的一欄引起我的注意
上頭寫著:

昨日傍晚,在山區發現一具男屍
有關當局已調查出死者姓名

姓名是:岸本 薰

「呵呵………」
在你離開我後第一次開懷笑開,只因為‥‥‥‥

―en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