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人文《謊言》光亮
2006/09/08 18:52:39瀏覽1934|回應1|推薦2

這篇謊言當初在棋靈之異幻想,得到相當大的迴響
這篇故事分成三篇
現在貼上來的是第一篇。
 
我以前有個習慣,就是寫虐文(欺負主角的文章)
 
後面還有當時的後記,很無俚頭的東西
 
※附註:以前我在寫同人文時,筆名叫做艾利克,常常在文章中某艾某艾的稱呼自己…
 
請往下看吧!各位看倌
 
 


謊言
 

 


「進藤!生日快‥‥樂………」塔矢打開房門,看到的是令自己心碎的畫面。
無視於站在門邊的塔矢,進藤繼續在那女子體內衝刺著,引的那女子嬌聲連連。
塔矢握緊拳頭,不斷的告訴自己:冷靜、一定要冷靜!!
「啊―――」
等到那女子放聲呼叫出來,進藤才翻過身,冷冷的開口:「怎麼?原來塔矢亮是個偷窺狂啊?」
這時的塔矢,終於崩潰了,轉身奔出去。
 
 
為什麼!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要玩弄我對你的真心?!
 
 
目送塔矢奔出去的進藤,從床上起身,披上浴袍;拿起床頭的支票簿,在上面寫了數字,丟向坐在床上的女人:「以後妳不用來了。」
女子拿起那張支票,冷冷諷刺「呵!就這樣?!恐怕那塔矢亮還拿的比我多呢!」
女子說完後,走向浴室。
進藤頹然的坐在沙發上,順手點了一根菸。
在火光中,他彷彿看到了那轉身離去的人,還有他稍縱即逝的淚。
 
 
『光,你……愛我嗎?』
『愛,我最愛的是你。』
 
 
 
謊言,一切全都是謊言!!
你說妳愛我,而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只是你週末的玩伴!
傻、我真的好傻‥‥
傻傻的接受你給的一切、一切………
 
 
原來你給的,全都是不真實的海市蜃樓―――
我卻被蒙在鼓裡而不自知………
 
 
女子走出浴室,換上衣褲,走到進藤面前:「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進藤光是個同性戀〜〜」說完,在進藤的唇上印上一個吻,舌尖眷戀的輕舔過他飽滿的唇;才拽起包包離去。
下意識的,進藤光舉手擦過嘴唇,冷哼「藤崎明,就別再讓我遇到妳………」
捻熄手中的菸,進藤走向浴室,打開水龍頭,任冰冷的水自頭頂灌下來。
 
 
它是給我的禮物,還是沉重的枷鎖?
塔矢失神的縮在床邊,左手滑到左腳踝,手指觸碰到冰冷的物體;才放聲哭出來。

 
 
 
『亮,你看。』進藤打開一個精緻的盒子,裡頭有一條銀製的鍊子。
『哇!好漂亮,雕工好精細呀!』塔矢讚嘆的看著那銀鍊。
『喜歡嗎?送給你。』進藤摟著塔矢的腰,在他的耳邊輕聲說著。
『真的?可是‥‥我該把它戴在哪?手上嗎?』拿著那條鍊子,在手中把玩著。
塔矢這才發現到,那銀鍊子上的小墜子,全都是逆十字;閃著神秘的光芒。
『嗯〜就戴在‥‥這裡。』說完,抬起塔矢的左腳,在他光潔的腳背上印上一吻,一直吻到腳踝。
『腳踝上?』塔矢疑惑的看著進藤。
『是啊。』順手將那銀鍊子從塔矢手上接過,輕輕的為塔矢戴上。
『在腳踝上不會被發現,因為西裝褲會擋住他人的目光。』
…………
塔矢用力扯下腳踝上的鍊子,上頭的逆十字在他的拉扯下,劃破了他白皙的肌膚。
「嘶‥‥‥」吃痛的咬住下唇。
將那沾血的銀鍊子扔到腳邊,塔矢無聲的掉淚‥‥‥
 
 
 
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心?
 
 
 
 
進藤走到了熟悉的公寓大樓前,拿出鑰匙,打開大門。
房裡沒有開燈,進藤關上大門;走向他熟悉的房間。
「亮‥‥?」順手扭開檯燈,暈黃的燈光充滿在斗大的室內。
目光一掃,立刻發現到縮在床角的塔矢,還有他腳邊的一攤血及‥‥那條沾血銀鍊子。
「為什麼要這麼做?!」進藤憤怒的看著他。
「…………」
「說話!」進藤沉聲命令。
塔矢緩緩的抬頭,冷冷的笑了「你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呢‥‥」
「是嗎?」進藤緩緩的逼近塔矢,將自己的大衣脫下,順手扔在床邊。
「你‥‥想做什麼?」塔矢被他逼到牆邊,直視進藤褐色的眸子。
「懲罰。」說完便將塔矢箝制住,吻上他柔軟的唇。
「唔?!」面對進藤不含柔情的吻,塔矢愣住了,只能任他蹂躪自己的唇舌。
 
 
 
不准你傷害我的娃娃!!
 
 
 
 
 
「啊‥‥‥」達到頂點的呼聲自塔矢的口中喊出。
下一刻,塔矢靠在進藤的懷中喘息著。
進藤看著他激情未退的臉,無限寵溺的輕吻他汗濕的頭髮,雙手則霸道的環住他的腰。
「亮,請你記住,我絕不允許有人傷害我的娃娃。」進藤輕輕舔舐他腳踝上的傷口。
「唔‥‥我、知道、知道了……」說完這句話,塔矢掉入黑甜的睡夢中。

####

 
等到塔矢再度張開眼時,已是早上八點。
手輕觸著早已冰冷的床邊「呵……我、真傻‥‥‥」
眼眶乾乾的,掉不出一滴淚………

在淌血―――――
 
 
 
你給的謊言依舊存在著,將我綁緊,讓我喘不過氣。
早已分辨不出:
你對我
是否真心?
 
 
 
 
塔矢步履蹣跚的走到熟悉的人家。
叮咚!
門開了,一見到熟悉的身影,塔矢才暈了過去。
「唉呀!小亮‥‥‥怎麼又這樣了?」
####
「小亮,你明天不是還要去棋院嗎?怎麼還讓他弄成這樣?你看,舊傷還沒好,新痕又出現了。」
「沒關係的,昕霓。」
「唉,真搞不懂你。來,手伸出來,我替你包紮。」
昕霓開始為塔矢的手腕消毒、上藥。
「好了。今天晚上小心一點,別再讓他把繃帶解開了。」
「嗯,謝謝。每一次都這樣麻煩妳,真不好意思。」
「這沒什麼。」
昕霓這才想起,塔矢的頸子、胸口、手臂上,都佈滿點點紅痕。
「你在這裡稍等一下,我去替你弄一盆溫水來。」
三分鐘後,昕霓端了一盆溫水外加一條毛巾,放在塔矢面前:
「要消除吻痕,只有敷溫水才有效。快點吧!你明天還要去棋院呢!總該不能大熱天還穿長袖高領?」昕霓擰乾毛巾,遞給塔矢。
「謝謝。」塔矢接過毛巾,輕輕按在自己身上。
####
「我回來了!」
昕霓一聽見開門聲,立刻走到大門前:
「精次,你回來啦!」昕霓接過他的西裝外套「小亮來了呦!」
緒方在妻子的額頭印上一吻「又是相同的事嗎?」
「嗯,他明天還要比賽呢!進藤這次太過火了!」
「不是每一次都這樣嗎?」緒方暗暗嘆了口氣。
「精次,你勸勸他啦!」
夫妻兩走到塔矢面前。
「緒方先生。」
「小亮,你『又來啦』!」
「嗯。」
「唉‥‥為什麼你會死心塌地的向著進藤呢?他不值得你這樣啊!」
「…………」
「小亮,想清楚一點,進藤只會給你帶來傷害,而且‥‥他,愛你嗎?」昕霓擔憂的問。
昕霓的問題,點醒了塔矢:是啊‥‥他愛我嗎?
看到塔矢楞在那,緒方摟著妻子回房了:
「精次,小亮他‥‥‥」
「讓他獨自想想,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情,該怎麼斷。」
「可‥‥‥」
「噓,別說了。讓他自己去判斷吧!」
 
 
 
你的謊言像絲,為我織一張蛛網。
掙扎,只會越陷越深――――
最後的解答?
可能
只有死神才知道…………
 
 
 
 
 
走在回家的路上,塔矢回想著和進藤在一起的日子。
很‥‥‥幸福!?
會嗎?
不清楚‥‥‥
曾經問過進藤這個問題:
『你‥‥愛我嗎?』
『愛。』
很篤定的回答。
但‥‥那個週三的那一幕,我永遠忘不了。
很難想像他在別的女人耳邊也說著:我愛你。
忌妒嗎?
不知道‥‥
已經弄不清心裡的感覺了‥‥‥

不想戳破這個謊言,幸福的假象。

再傻下去?!
或是‥‥‥
 
 
 
去問死神?

 
 
 
####
打開大門,看見門口放著一雙鞋。
房中散發著淡淡的咖啡香,換上拖鞋,走向客廳。
正在看報的人從報紙中抬起頭:
「回來啦!」
「嗯。」
放下手中的外套,塔矢接著問:
「要吃什麼?午餐。」
「冰箱有什麼,就做什麼。」
塔矢看著還埋首在報紙堆裡進藤。
你的心裡有我嗎?就算是令人心碎的答案,對我,也是好的。
發現塔矢的視線,進藤抬頭: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進藤走到塔矢面前,憂心的問。
「沒有、沒事。」揚起嘴角,要他放心。
「沒事就好。」進藤從後面抱住塔矢,續問:「午餐吃什麼?我好餓〜〜」百分之百撒嬌的口氣。
「好像‥‥還有拉麵。」
「真的?」
「嗯。現在乖乖回到沙發上坐好,我去煮麵。」
「是!塔矢大人!」順便在塔矢的臉頰上偷香。
塔矢微微一愣,還是笑了。
很幸福‥‥
對吧?
是因為你真的愛我?還是因為今天是週六?
呵‥‥‥
答案應該是後者吧!
塔矢苦澀的笑開臉,沒有注意到一旁的進藤正用疑惑的眼光看著他:
「亮?」手撫上他的臉「你今天怪怪的。」
「呃‥‥沒有。」趕緊岔開話題「麵快好了!到餐桌上去等吧!」
不敢直視他那雙褐色的眼眸,那會讓我認清這個事實。
將麵端上餐桌「快趁熱吃,涼了就不好吃了。」
語畢,塔矢走向房間。
「亮?你不餓嗎?」
「沒關係,你先吃吧!我想休息一下。」
關上房門,築起一道厚厚的牆;阻隔門外擔憂的聲音。
塔矢癱在床上,疲累的閉上眼。
現在連面對他的勇氣都沒有了!
因為那未公開的事實。
想逃
要逃到哪?
塔矢觸摸左腳踝:那銀練還在呢!
 
 
 
死神肯收留我嗎?

 
 
 
 
####

門悄悄開了,進藤走了進來:
「亮,麵還是吃點吧!」
「…………」
「亮‥‥」進藤走到床邊,將他翻過身:
「這裡是房間‥‥‥再任性我會偷襲你喔!」進藤語帶威脅。
聽到這句話塔矢才從床上起身「我知道了。」沒有理會進藤,塔矢走出房間。
進藤望著塔矢的背影,喃喃的說「你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是我昨晚太過火了?沒有注意到你的身體狀況?
塔矢有一口沒一口的吃碗中的麵,心一直靜不下來。
答案是什麼?
還是無盡的謊言‥‥‥
對吧?!
進藤從房間走出來,輕輕環抱住塔矢。
突如其來的擁抱,讓塔矢嚇一跳,但又馬上恢復:
「光,我還在用餐。等一下好嗎?」沒有掙脫,只是淡淡說出要求。
「…………」沒有鬆開雙手,反而抱得更緊。
「光?」
「亮‥‥對不起,昨天我做的太過火了!身體很不舒服,對吧?」
「!?」
他在道歉?!
塔矢看著自己手腕上的傷,還有未消除的紅痕。
心好像被什麼填滿了!暖暖的、輕柔的。
塔矢放下手中的筷子,抓住進藤的手臂。
「光………」

就讓我相信一次吧!
 
就算是虛偽的海市蜃樓
 
 
也覺得幸福…………

####

 
 
連神都在嘲笑我,說我傻。
我知道
也聽到了
祂悄悄對我說:
躍入無盡的黑暗吧!
那會是你最後的解脫…………
 
 
 
 
 
週六、日過去了,塔矢恢復平日沒有進藤的生活。
一直到週三―――
從那天起,我下意識的討厭週三。
今天正好就是週三,感覺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
「緒方先生!」
「小亮,今天的比賽有把握嗎?」
…………
正當兩人聊得正起勁時,一陣女子的嬉鬧聲,讓塔矢和緒方目光同時轉向大門。
塔矢一看到眼前的畫面,大聲的喊出來:
「光!?」
只見進藤正托起那女孩的下頷,兩人纏綿的吻了起來。
塔矢快步走向進藤,拉開那個女孩,並在進藤的臉上甩一巴掌:
「大騙子!!!」
下一秒,塔矢轉身奔出棋院,眼淚早已潰堤。
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
雖然知道他是騙子,可是腦中都是他給的:
 

『我愛你。』

 
 
多麼殘忍的一句話!
將我推向無底深淵‥‥‥‥
塔矢無神的走在路上,轉進一所藥局,買一瓶藥效最強的安眠藥。走回住處。
 
打開門,鎖上門。
 
拿出酒櫃中的陳年烈酒,還有那瓶藥,走向房間。
 
 
左手伸到腳踝,解下銀練,放在床頭。
 
 
打開藥瓶,將整瓶藥物到入口中,灌下那瓶烈酒。

 
 
 
閉上眼………

還是流淚了――――
 
 
神哪……
請您收留我吧――――
讓我的心得到救贖
也讓我忘了那永遠得不到的愛…………
 
 

最後的結局?
你的謊言,我的痴傻…………
我‥‥‥‥
卻依舊
“愛你”

 
 
 
—END—
**********
後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到最高點,拼命的尖叫!!!
我在寫什麼啊!!(狂汗bbbbbb)
要丟番茄的亮迷們,請快丟吧!!
(三秒後被丟得死無全屍……)
(用恢復劑復原。)
嗯……這篇應該算是虐亮文?!
亮被虐得很慘,某艾卻寫得很高興‥‥‥(爆死)
呵呵呵‥‥‥
下一次來寫虐光文好了(被光迷踹死)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黑山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親愛的Valentino
2006/09/09 12:41

這篇文章是2003年6月的作品…

三年前= ="

連我自己重看一次都覺得爆笑…

我會不會把自己的名聲給降低了啊?!(大驚!)


永遠太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