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宋楚瑜主席不要低估泛藍選民的自主性!
2005/05/22 18:18:07瀏覽483|回應0|推薦1
 

我一直懷疑一件事,也一直不太相信Alex兄的一個判斷,但是當我接受到越來越多這方面的訊息時,我終於確定:宋楚瑜想競選2008總統!

坦白說,我實在不想再看到這些老先生們了,雖然說王金平比宋大一歲,但宋已是上一代的人了,請你放手吧!

我知道宋楚瑜吃定泛藍群眾一個心態,那就是「泛藍不記仇」,當年宋楚瑜整非主流時,不是把他們整的七暈八素的,但當宋回來後,那些老藍軍還不是乖乖支持宋??

我要告訴宋楚瑜主席,我反對你再參選2008總統,我不懂總統對你而言到底有什麼莫大的吸引力,難怪今天張顯耀爆料說「扁想找宋組閣,宋不願『背叛』藍軍,所以不幹」,原來您想更上一層樓?

宋楚瑜,你真的錯了,你與扁搞那個自欺欺人的扁宋會,全世界都知道這是美國透過宋把扁綁住的鬼東西,但是綁住了嗎!?

扁宋會後,只要扁扣別人一次紅帽子,我就認定宋與扁聯手欺騙社會一次,宋楚瑜主席,你為什麼不要求扁遵守扁宋會十共識? 

阿扁不斷的出賣你,你為什麼不正面反擊,宋楚瑜你為什麼不公開質疑阿騙,我承認你是個人材,但我不希望你當中華民國的總統,交給下一代吧!

我之前分析過,所謂扁宋會裂解泛綠根本是建築在一連串的「巧合」上,除非宋楚瑜你會通靈,不然倒楣的都是泛藍,有必要為了總統誤了泛藍嗎?

宋楚瑜主席,您的用心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嗎?為什麼您說「我只比王金平小一歲」?為什麼您選前那麼衝,選後立刻跟扁連絡?如果說社會分裂有錯,難道藍綠對立,宋楚瑜主席,您不是主要角色嗎?

最後,我必須說,請宋楚瑜主席您不要低估「泛藍選民的自主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jack&aid=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