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正反對連戰續任、反對老宋競選總統
2005/05/18 12:03:17瀏覽969|回應0|推薦2
我正式表明立場,我強烈反對連戰續任國民黨黨主席、反對老宋競選2008總統!

雖然連戰對續任國民黨黨主席一事一直未鬆口「要連任」,但是,上至王金平下至基層黨員「紛紛勸進」,我實在覺得擔心又噁心!

固然,我從不掩飾我對連戰先生的尊敬,但是,民主政黨、民主國家最忌諱的就是「捨我其誰、非我不可」的心態,縱使國民黨千頭萬緒、百廢待舉,連戰也具備相當的威望與才能,但是,連戰先生站在關鍵時刻,更應該為台灣的民主,國民黨的民主著想!千萬要遵守您的承諾!

民進黨已經不民主了!黨主席居然是前任黨主席陳水扁指定的!而且不準有其他人參選,這樣的黨主席就算是經由黨員直選,請問,這樣算是「民主、進步」嗎?


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 udn 攝影/記者潘俊宏

連戰先生,只要您守住不續任國民黨黨主席,您將是繼國父之後第二位不戀棧權位的國民黨政治家,這樣偉大的胸襟,再加上您去大陸和解的不世功績,您何愁不能在歷史留名,何必非要續任國民黨黨主席!

再來要談的是宋楚瑜。

在宋說了「要走,請便!」後,親民黨立委李慶華已在記者會中宣布退出親民黨了,我對親民黨實在失望!

親民黨已經變成台灣一個不民主的政黨了,黨主席居然叫有不同意見的人「滾」,實在令人想不到!一個口口聲聲「和解共生」的人,對黨內同志竟然如此不假辭色,這難道不是雙面人嗎?

拼命在台灣與大陸宣揚「民主」的宋楚瑜,對黨內一點不同意見都無法容忍,事實上,宋楚瑜黨主席的任期早在去年五月就「到期」了,結果親民黨上下「靜悄悄」,居然沒有辦黨主席選舉,黨章規定任期兩年是欺騙社會嗎?

一個來路不明的黨主席,黨內沒有辦法容納異見,這樣的政黨,這樣的黨主席,在台灣議政我們都要質疑,何況是競選2008總統!

宋楚瑜與陳水扁合唱雙簧,搞那個自欺欺人的扁宋會,全世界都知道這是美國透過宋把扁綁住的鬼東西,但是綁住了嗎!?扁宋會後,只要扁扣別人一次紅帽子,我就認定宋與扁聯手欺騙社會一次,宋楚瑜主席,你為什麼不要求扁遵守扁宋會十共識?


扁宋會面,陳總統送給宋楚瑜一幅百歲人瑞書法家陳雲程的「真誠」墨寶,為了不擋住「真誠」二字,扁宋二人保持距離地禮貌性握手合影。 udn記者鄭瓊中/攝影
 

阿扁不斷的出賣宋,宋楚瑜從不正面反擊,從不公開質疑阿扁,我承認你是個人材,但我不希望你當中華民國的總統,台灣不能給一個沒有民主素養,沒有擔當的人掌權,請您交給下一代吧!

我之前分析過,所謂扁宋會裂解泛綠根本是建築在一連串的「巧合」上,除非宋楚瑜你會通靈,不然倒楣的都是泛藍,有必要為了總統誤了泛藍嗎?

宋楚瑜主席,您的用心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嗎?為什麼您說「我只比王金平小一歲」?為什麼您選前那麼衝,選後立刻跟扁連絡?如果說社會分裂有錯,難道藍綠對立,宋楚瑜主席,您不是主要角色嗎?

我不是國親兩黨的黨員,但長期支持這兩黨,我的話不好聽,請當作忠言逆耳,台灣對大陸的優勢只剩「民主」了,相信兩位去大陸之後更能體會,要成為一個真正的人物,必須拋棄這些眼前眩目的短暫光芒,望兩位主席三思!!

Written by blackjack 2005/5/1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jack&aid=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