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楚瑜這麼偉大,豈是我動搖得了的?
2005/06/27 12:04:47瀏覽900|回應0|推薦1

我寫了幾篇談宋的文章,就引起網友對我立場的「預判」,一口咬定我是馬英九派來的云云,其實,我見多了,在中時新聞對談貼文,就一堆這類貼文,跟這些人,說也說不清,他們的意志力甚至於比我還強,有時候,真拿他們沒辦法。

這些人的論調經常有「你怎麼不批陳水扁」、「你怎麼不批馬英九」,真是怪了,我不領稿費,為什麼我要聽誰的話寫東西呢?

還有,總有人要我交出「成績單」,才可以批誰云云,我對這種要求覺得極荒謬,言論自由是這樣的嗎?台灣人民的民主素養看來還差的遠!

我過去批扁不遺餘力,寫過的文至少也上百,要我先「驗明正身」才能批宋,真是滑天下之大稽,看來,能批宋的只剩逝世十幾年的蔣經國了?

我不知道這兩個湖南人宋楚瑜與馬英九的仇恨有多深?但我知道的是,台灣人民對民主仍然一知半解,即使號稱有言論自由,也不過是灑狗血、談八卦的「言論自由」,我只不過是上網舒發心情而已,真把我看的那麼重?我又能影響到幾個人??

以前蔣氏父子丟了大陸,來台後草木皆兵,這是心虛的表現,現在看到我貼幾篇罵宋文,又是情緒激動,何苦呢?

人家宋楚瑜還要「宋進總統府」呢!這麼偉大的志向,豈是網路小民blackjack動搖得了的??

想太多了吧!

Written by blackjack 2005/6/2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jack&aid=1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