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然部份支持宋楚瑜的人把馬英九當敵人
2005/06/26 19:53:33瀏覽1460|回應11|推薦0

有人看到我說了宋楚瑜幾句,便說我是「好像是被派出來專門在批評宋楚瑜」,還質疑我為何不批評馬英九(他的用語把馬英九稱為阿斗馬)

據我記憶所及,我在聯網沒有稱讚過馬英九,可能罵過他3次以上。
而我講過王金平一次吧?
如此看來,我是王金平派來的?

這麼輕易就懷疑別人是「派來的」,有些人愛宋之心可能讓宋感動萬分吧!?

我從未對國民黨黨主席表示誰當比較好的意見,我覺得王金平與馬英九各有擅場。

看到部份支持宋楚瑜的人這麼「恨」馬英九,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也許,藍橘之間的心結深的我無法想像,你看,宋楚瑜可以跟阿扁和解,與馬英九則是「不可能」

沒辦法!

政客們之間的仇恨是難解的,看宋楚瑜與馬英九就知道。
政客們之間的仇恨又是易解的,看宋楚瑜與阿扁就知道。


難解與易解的關鍵在「利益」。


扁宋會面,陳總統送給宋楚瑜一幅百歲人瑞書法家陳雲程的「真誠」墨寶,為了不擋住「真誠」二字,扁宋二人保持距離地禮貌性握手合影。 udn記者鄭瓊中/攝影


扁宋會上午在台北賓館舉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回贈蝸牛水晶玻璃作品給陳水扁總統,為兩人會談的開創性起步定調。?記者林俊良/攝影?2005/02/24?聯合晚報

Written by blackjack 2005/6/2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jack&aid=1939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霹靂火你又回來啦
2005/06/27 13:21
 說不寫又來寫,說出來的話只會要求別人?

我總算見識了

剛剛看了一下,霹靂火沒有批評過台獨、陳水扁、李登輝…,這樣就可以「推論」出霹靂火支持台獨嗎?
你自己的邏輯適用於你自己嗎?
民主時代怎麼還有這種看法呢?有些宋楚瑜的支持者真令人啼笑皆非,這也不能怪他們,宋楚瑜以往反民主,今天才會落到這田地
OK!我按你的標準行事,等你在你的網誌或任何城市發表過批評過台獨、陳水扁、李登輝的文章一篇,你就有權再於本網誌發言。
注意:此規則只有「台灣霹靂火taiwanfires」獨享,因為他以此要求別人,至少,他的話應包括他在內,其他網友不在此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本人早已先聲明了將不再與不削在blackjack的網誌上發言了,所以不是你說本人有沒有權力的問題,對吧
2005/06/27 12:46

本人早已先聲明了將不再與不削在blackjack的網誌上發言了,所以不是你說本人有沒有權力的問題.呵呵呵.BYE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網誌不歡迎栽贓式的貼文,若還要這麼做,請到別處去吧
2005/06/27 11:38

剛剛看了一下,霹靂火沒有批評過台獨、陳水扁、李登輝…,這樣就可以「推論」出霹靂火支持台獨嗎?

你自己的邏輯適用於你自己嗎?

民主時代怎麼還有這種看法呢?有些宋楚瑜的支持者真令人啼笑皆非,這也不能怪他們,宋楚瑜以往反民主,今天才會落到這田地

OK!我按你的標準行事,等你在你的網誌或任何城市發表過批評過台獨、陳水扁、李登輝的文章一篇,你就有權再於本網誌發言。

注意:此規則只有「台灣霹靂火taiwanfires」獨享,因為他以此要求別人,至少,他的話應包括他在內,其他網友不在此限。

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article.jsp?aid=1255645&no=51040&raid=1263518#rep1263518

在宋說了「要走,請便!」後,親民黨立委李慶華已在記者會中宣布退出親民黨了,我對親民黨實在失望!

親民黨已經變成台灣一個不民主的政黨了,黨主席居然叫有不同意見的人「滾」,實在令人想不到!一個口口聲聲「和解共生」的人,對黨內同志竟然如此不假辭色,這難道不是雙面人嗎?

拼命在台灣與大陸宣揚「民主」的宋楚瑜,對黨內一點不同意見都無法容忍,事實上,宋楚瑜黨主席的任期早在去年五月就「到期」了,結果親民黨上下「靜悄悄」,居然沒有辦黨主席選舉,黨章規定任期兩年是欺騙社會嗎?

一個來路不明的黨主席,黨內沒有辦法容納異見,這樣的政黨,這樣的黨主席,在台灣議政我們都要質疑,何況是競選2008總統!

台灣不能給一個沒有民主素養,沒有擔當的人掌權,請您交給下一代吧!

台灣對大陸的優勢只剩「民主」了,相信宋去大陸之後更能體會,要成為一個真正的人物,必須拋棄這些眼前眩目的短暫光芒,望三思!!

Written by blackjack 2005/5/18

ps.本網誌不歡迎栽贓式的貼文,若還要這麼做,請到別處去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本人已揭發了blackjack的身分了,以後本人就不再回應他那不值一駁的論調
2005/06/27 11:23
呵呵呵,本人已揭發了blackjack的身分了,以後本人就不再回應他那不值一駁的論調,至於你要不要繼續批評宋楚瑜那就是你的是啦,哈哈哈,因為你再也不能裝做是公正的網友了,今天本人的目的已達到了,BYE啦.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明:本網誌歡迎您的蒞臨 歡迎您的回應 但請勿轉貼他人發表的文章
2005/06/27 11:16

最後敬告霹靂火:
我的店門口寫的很清楚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blackjack
「說明:本網誌歡迎您的蒞臨 歡迎您的回應 但請勿轉貼他人發表的文章」

你可以花時間打字,但別轉貼他人發表的文章,我轉貼是獲得授權的,你呢?
花點時間打字吧!
你貼的新聞「馬英九笑稱石原慎太郎乃台灣觀光最佳代言人」請用連結,我先刪了。
再次強調,請你遵守中華民國的著作權法,OK?

如果你不願意,你可以明說,這樣我就不必花時間跟你多談了。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沒錯,我主文的論點屹立不搖^_^
2005/06/27 11:09

我高興說誰就說誰^_^
你罵馬英九與我何干?
你也可以持續的罵馬英九,我就知道,有些宋楚瑜支持者真的很恨馬英九,我真的說中了!

介紹篇好文:
http://forums1.chinatimes.com/dailytalk/Forum.asp?ArticleID=646726&History=0&Page=1
李慶華:扁宋將繼續合作,因打擊國民黨的立場一致(扁宋會目的)

李慶華公開表示「扁宋合作會繼續推動,因為宋楚瑜還想選下屆總統,而扁宋兩人對國民黨的不滿是一致的」

我一直誤信擁宋宣傳家所說「扁宋會」的目的是「裂解泛綠」,我也相信宋的人格,但沒有想到,為了「總統」,宋不惜與扁握手,出賣選民對他的信任,太可悲了!

「扁宋會裂解泛綠」根本是因為裂解泛藍不成而泡製出來的謊言,以下附上一則中廣報導的新聞。

為了「總統」,裂解泛藍,為了「總統」,背棄選舉承諾,為了「總統」,拋棄戰友,這樣的做人,已談不上「有情有義」,這樣的用心,已談不上「光明正大」,這樣背離選民期待,已非民主正途,用心失敗,居然還有臉說自己做大泛藍??

宋先生,你沒有資格競選2008總統!!

宋楚瑜擔任總統有3不可:
1. 宋楚瑜的過去(日後一一說明)
2. 宋楚瑜的現在(裂解泛藍,出賣靈魂給魔鬼)
3. 宋楚瑜的手段(鎮壓黨內民主,他在小蔣時代的作為…,日後一一說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網友要記得先看上集
2005/06/26 21:39

網友們看這個主題之前請先看看blackjack轉檯前的第一集才會了解blackjack為何會轉台另闢新話題,不然你會誤以為blackjack是一位真正憂國家之憂/慮犯藍團結之慮/的有心人士,其實..................它就是那種一口喊著要"犯藍團結"另一手卻惡意狠毒的將宋楚瑜妖魔化的那種"勇於內鬥/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標準挺馬人士,不然請blackjack來討論一下"阿斗馬朝見石原日本郎時種種傷害犯藍選民之心的卑屈言論"以及王作榮所說的"阿斗馬連市政都搞不好還想選黨主席"等話題公開辯論,不然你blackjack就別再故意以公正的網友以及雙重標準來評判宋楚瑜了.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blackjack&f_ART_ID=19202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blackjack的文章就不自覺的露出"挺馬"的味道
2005/06/26 21:21

轉貼blackjack的文章內文:

看到部份支持宋楚瑜的人這麼「恨」馬英九,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也許,藍橘之間的心結深的我無法想像,你看,宋楚瑜可以跟阿扁和解,與馬英九則是「不可能」

沒辦法!

??????????????????????????????????????????????????????????????????

??????????????????????????????????????????????????????????????????

你還好意思說別人亂給你戴帽子?明明就是阿斗馬的打手又何必否認呢?故意批評阿斗馬一二次不痛不癢的文章就自稱是公正的網友..............唉,這種計俩去騙那些年輕人吧,本人可是在國民黨某軍事單位歷經不少惡鬥的人啊,像你這套說理說不過人就批評別人是"挺宋即反馬"或著乾脆"見勢不妙就轉檯"的小兒,待2008天幸阿斗馬讓他當上總統時,你一定會被阿斗馬封上"過去小蘇子""現在馬永成"的位子的,真替blackjack感到高興並先恭喜你啦.

下次別動不動就轉檯啊,沒有小費的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宋主席的兩句話而已
2005/06/26 20:09
宋主席的兩句話而已,就可以把你們搗的一團亂

你們真是讓人太失望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應該去問問阿斗馬為何把宋楚瑜及親民黨的關係搞的那麼惡劣
2005/06/26 20:08

blackjack鎖說的部分內文:

看到部份支持宋楚瑜的人這麼「恨」馬英九,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也許,藍橘之間的心結深的我無法想像,你看,宋楚瑜可以跟阿扁和解,與馬英九則是「不可能」

沒辦法!

>>>>>>>>>>>>>>>>>>>>>>>>>>>>>>>>>>>>>>>>>>>>>>>>>>>>>>>>

你應該去問問阿斗馬為何把宋楚瑜及親民黨的關係搞的那麼惡劣而不是一昧的批評宋楚瑜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