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清德被黃珊珊蔡正元說成是藍白共同敵人!臺大醫院的敗類柯文哲喬病房才是我們的敵人
2023/11/24 13:14:10瀏覽270|回應2|推薦6

黃珊珊痛批黃子哲把盟友當敵人,蔡正元也痛罵藍白忘記共同敵人是民進黨,我看了很反感,把民進黨賴清德當敵人是要搞台灣內戰嗎?我帶我爸我媽住院屢屢碰壁我講過N次,我認為喬病房的台大醫院敗類柯文哲這種垃圾行徑才是我們的敵人!






我以前就提過,我帶我父親去住院,每個醫院都說自己是小醫院,言下之意較我們滾,後來到了署立醫院,我也必須在急診留觀躺在該死的冰冷地板上,只有紅色的板凳給我們家屬坐而且一坐就好幾天。我媽的情況也類似,後來某次回診,有位看了我媽十多年病的醫師聽我轉述這歷程,說真的沒醫院收的話可以找他,他願意幫點忙

我雖然沒有找他,但我也對他很感激,而柯文哲呢?

柯文哲公開說自己會替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喬病房,柯建銘在電視公開說這是選民服務,柯文哲又說這是制度問題,好像自己沒有錯,傅雲欽律師說柯文哲是台大醫院的敗類,我100%贊成!而由於柯文哲參選總統,我就查了一下柯文哲的醫療政策,看他有沒有為他在台大的敗類行為檢討,並且改進他所謂的「制度問題」。



根據[逐字KP政策記者會】柯文哲的醫療解方:投資健康、有效醫療、永續健保的全文介紹,我只看到柯文哲又自吹自擂自己「這是自己比較熟悉的題目」,裡面洋洋灑灑一堆狗屁就是沒談到自己因為立委關說住院特權,庇蔭金包銀的特權病人搭直升機住病房,想當年我父母都有資格符合住院標準卻都住不進,你柯文哲這種喬病房的垃圾行徑,竟然沒提出針對台大醫院敗類喬病房的預防措施,難道是不敢面對自己當年慣行的無恥嗎?



我提過,無論是醫師倫理或各式各樣的醫學宣言,都要求尊重病人的人性尊嚴與恪守倫理,不允許把病人當成非人類,也不得因為病人的社會地位、階級予以差別待遇,臺大醫院的敗類柯文哲因為柯建銘的請託,讓一些特權得以住院,這是醫生中的垃圾行為,除非臺大醫院醫生都承認跟柯文哲一樣都有喬病房,我才認同這是台大醫院變態的制度問題,否則就是柯文哲對病人的暴行!

其次,柯文哲2021-03-27赴苗栗聯合大學,以「生死之間」為題進行演講,柯文哲演講時表示,台大醫院隨時可能有100人在急診處,但卻沒辦法住到樓上病房,是因為3原因,包含癌末有簽署dnr(臨終不急救)的病人、病太多種的病人,以及巴氏量表太低的病人,柯文哲對台下觀眾表示,如果有一天被送到急診室,還是要打扮得光鮮亮麗,因為這會影響住院機會,「請不要懷疑,這是有台大醫院的科學根據」。



根據風傳媒的報導,柯文哲表示,2009年健保局曾公布,台大醫院急診病患在走廊待了超過3天,還無法住進病房的人數,高居全台第1,他以前在台大當醫生時,每天都會接到關說要喬病房的電話,柯文哲對觀眾接著說,什麼叫做現實的社會?就是即使有一天被送到急診室,還是要打扮的光鮮亮麗,因為這影響住院的機會,「請不要懷疑,這是有台大醫院的科學根據」。

柯文哲說,病重到快死了、巴氏量表太低、疾病太複雜所以不能住院,「所以你為什麼堆在急診室不能住院?因為你太爛了,所以不能住院。」

我看了柯文哲的肺腑之言,原來,我的父母在這些醫生眼中就是:

「因為你太爛了,所以不能住院。」

柯文哲在同一個演講中還說他設了一個病房,收了全台大醫院最爛的病人,差不多就是全台灣最爛的病人,因為大家不要就送台大,大家都不收的就送去柯文哲的病房,那個病房台大叫7D病房,但柯文哲離開後就被取消了。

那柯建銘關說的病人送到哪一個病房呢?

我強烈合理懷疑,你柯文哲可以直接賣柯建銘人情安排去住院的病房,會不會是你弄得那個病房?

就像柯文哲的「外科加護病房醫療經費MG149研究專戶」,接受社會人士及企業捐款,其中柯美蘭和其他多位年輕的台大醫師一樣,因符合「外科加護醫療經費(代號:MG149)」研究計畫,皆曾獲得MG149公帳支援其研究。20106月,柯美蘭也將過去所獲得支援研究之經費數額,全數贊助MG149經費公帳。



多年之後,柯美蘭參選立委,並且一起在柯文哲的選總統場子裡出現,柯美蘭不但多年前領取柯文哲研究專戶的錢,多年後又在柯文哲選舉場子裡選舉造勢。



不管是錢還是選舉利益,柯文哲柯美蘭都可以組合成Team KP,而柯建銘關說的病人也可以有病房可以住。我在想,我們這些醫療賤民,不曉得又要被你們這些台大醫院敗類的喬病房制度,淪落到急診室住幾天?你柯文哲午夜夢迴如果還記得自己曾經當過醫生,有沒有一秒鐘把改革急診室納入你的醫療政策中?

柯文哲這一家人,妹妹可以領哥哥開的專戶贊助的經費,之後再捐回,妹妹也可以在沒有民眾黨籍的狀況下到造勢場合致詞「他們的父親願意將孩子貢獻給國家,自己和柯文哲將會努力奮鬥」,然後這個台大醫院敗類柯文哲可以在當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外科主任時,幫忙柯建銘喬病房!

原來,無論在醫學或政治,都是「有關係就有關係,沒關係就沒關係!」

所以,當我聽到蔡正元、黃珊珊在談甚麼敵人不敵人的時候,我只想到美國拳王阿里拒絕打越戰的往事,阿里說「我跟越共沒有仇」,我從陪我父母住院受盡折磨的往事來看:

喬病房的醫院敗類才是我們的敵人,明知制度有問題卻不思改進的台大醫院敗類柯文哲,更是我們醫療賤民的敵人!


Blackjack 2023/11/2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4 16:35
論口才,論長相,論讀書,論才幹 趙遠勝郭柯
早就該想到侯趙配了 枉浪費那麼多時間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11-24 20:07 回覆:

趙少康是場邊拉上場的球員,原本並不在球隊中

不過,也算是前任球員,當教練與球評也當久了

至於柯文哲的副手吳欣盈,政治經歷淺,但有鈔能力,我一向覺得鈔能力對選舉很重要,這次柯文哲應該要大發了讚啦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4 14:36
當警察頭子的多半是煞星坐命,又成格局。煞星入命並非必然不好,武將、軍警都需要拿刀拿槍,殺敵肉搏。煞星成了格局才會威武出眾,有爆發力。

版主說「侯友宜一顆撞球打三顆星,先打了柯文哲嚼舌根的臉,又拆了郭台銘的台,還替自己出了口惡氣,大家都爽死了」-----侯可沒有「愛與包容」的宗教精神。

對柯、對郭,一直非常低調。這還是頭一回憋了很久,才回覆了一個大招。柯要喊:秀才遇到兵......。侯以其人之道還施彼身。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11-24 20:04 回覆:

侯友宜為了選舉,也壓抑了不少他的本性,真辛苦他了

就像柯文哲滿口公開透明,私底下一天到晚找郭台銘私會不曉得幾次,還跑去跟媒體大亨練台生聚餐,有每一次立即公開嗎?他談了甚麼,有說出來嗎?

只有三歲小孩會被政客濫情演出欺騙,柯文哲這個柯神還被BBC報導,如今也要走下神壇了

觀察:柯文哲為何能從素人變成柯神

BBC

https://www.bbc.com › 141127_ana_taiwan_election_ke

2014年11月27日 — 台北市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究竟是如何從一介政治素人,變成網民眼中的「柯神」? 

觀察:柯文哲為何能從素人變成柯神

  • 吳燕玲
  • BBC中文網台灣特約記者
2014年11月27日

圖像來源,REUTERS

圖像加註文字,

柯文哲以獨立身份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