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踢爆台灣軍"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外省人佔軍官多數國防部長外省人壟斷解決之道:優退外省軍人,要林飛帆們當兵
2023/03/03 00:03:04瀏覽3730|回應2|推薦12

日本經濟新聞「台灣未知的真面目」說9成台灣軍官退役後到中國提供國軍情報換錢「台灣目前最大問題是國軍有很多協助中國的間諜」,及台灣軍被外省人勢力壟斷,但正如施明德說台獨不把自己子弟送去當兵,林飛帆陳為廷爽當替代役不願當義務役,如果本土政權要讓日本人願意「台灣有事,日本有事」心甘情願幫忙台獨一戰,往後必須如日本人的意設定「外省人升遷天花板」,否則日本屆時兩手一攤,台灣軍就沒有日本軍幫忙大戰了。

我們先看自由時報”日經:9成台灣退役軍官提供中國情報 軍中有很多間諜”報導,駐日特派員林翠儀介紹日本經濟新聞「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報導,首篇報導中有軍方消息人士指出,高達9成的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中國,以提供國軍情報換取金錢,腐敗已成為常態。「台灣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國軍中有很多協助中國的間諜」。第2篇則提及中國利用代理人操縱台灣輿論的嚴峻現狀。

自由時報的感受是「每篇都有打到要害的貼切感」。

重點還不只於此,自由時報說:

“報導指出,擁有17萬人的台灣軍隊,軍官等幹部仍以「外省人」居多,歷屆國防部長也幾乎被外省人壟斷。軍方消息人士指出,在有事之際,這種軍隊根本無法與中國作戰,高達9成的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中國,以提供國軍情報換取金錢,腐敗已成為常態。…

台日間對尖閣諸島(釣魚台列嶼)的領土矛盾,2008年馬英九政府的行政院長劉兆玄還曾說不排除與日本開戰。軍事專家還提到,過去台灣軍隊曾以國民黨軍在中國與日本作戰,即使台灣有事,台灣軍隊真能與日本聯手保衛國土嗎?

我相信,任何一個日本人,看了這個報導絕對不會支持台灣軍,雖然前國防部長、現任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憤怒的說「放他媽的屁」,但重點不是馮世寬或其他台灣軍中的外省人生氣或不生氣,而是日本人民意會不會因此拒絕「台灣有事,日本有事」。

如果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要把台灣打造成美國人心中有韌性的「豪豬、刺蝟」,當台獨重要盟友日本都懷疑台灣了,台灣該怎麼做已經非常清楚了:

1.比照當年讓萬年國會下台模式,民進黨立即進行全軍身家調查,比照當年蔣介石選拔親信挑浙江人的制度,若台軍將領及國防部長有「外省血緣」,立即優退。並且要跟這些外省人將領表示,不是台獨政府不願相信你們,是日本人不願相信你們,如果你們真的愛台灣就該走了,相信台軍外省人會識大體離開的

2.日本人媒體顯然認為外省人盤據台灣軍很恐怖,這樣子日本軍要如何與台軍「當年日台戰士皆為同袍生死與共榮辱同擔」,那可是蔡英文前幾年在台灣之塔署名認證的呢!

如前所述,台灣首先要以愛台灣之名優退外省軍人,接下來就應該積極補充具有台灣意識的台獨人入伍,才能打好仗。

之前網友田園火雞兄曾提供一個建議「軍官團」,意即讓來自富或貴的家庭,這些富貴子弟如願意接受嚴格的軍事教育,由他們來領導台灣軍隊,理論上最能起到「帶頭捍衛自己的國家」的作用。

我認為,這是極為傑出的見解,我也要加以引申:

過去施明德曾說「很多台獨基本教義派的朋友,對台獨很強悍,但是他們的孩子都不去唸軍校,又要撕裂族群,然後把保衛台灣的責任丟給別人。」,我認為這個看法已經過時落後了。

因為,日本人根本不相信「外省人願意保衛台灣」。

所以,台灣軍應該思考,應該把台灣意識者強制入軍去「監軍」,才能確保軍隊具備台獨意識,並且能與日本合作

來源呢,就讓每位在民進黨黨公職、政府服務的人,其家庭中「抽壯丁」,如果家中沒有壯丁,女性當然也可,還可讓沒當過兵又還算年輕的人去當兵,例如領高薪九萬的林飛帆就是個好材料。

我相信,如果林飛帆都去當兵了,日本人必然滿意到極點。

至於台軍中外省人不必感覺被排斥或歧視,相反的,依照這些日本人與自由時報邏輯,有外省血統的不當兵才是愛台灣呢!

最後,套ChatGPT曾經告訴過我的話「任何人和組織都有可能因各種原因改變其道德操守,這是人性所固有的弱點」,現在日本人已經指出台灣弱點還被自由時報報導,如果蔡英文與賴清德真要務實台獨,難道爭取日本信任不該是第一步嗎?

Blackjack 2023/3/2

日媒爆國軍充斥太多外省人 馮世寬怒飆:放他媽的屁

09:53 2023/03/02 中時 呂昭隆 、 黃世麒

日媒一篇有關國軍與退役軍人的偏激報導,除國防部昨天深夜11時發新聞稿駁斥,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上午在立院痛批日媒,連五字經都脫口而出,直指日媒「放他媽的屁。」

日本經濟新聞以「台灣未知的真面目」為題,自2/28起連載系列專題,首篇報導指向台灣軍中死角,稱有我軍方消息人士指出,高達9成的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中國,以提供國軍情報換取金錢,腐敗已成為常態。對此,國防部昨晚已先嚴正駁斥,強調國軍「為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而戰」、「為臺澎金馬百姓安全福祉而戰」,全體官兵捍衛自由民主、守護家園決心始終不變,批該報導憑空杜撰,未經查證即以聳動標題,汙衊國軍官兵氣節、分化部隊團結,徒令親痛仇快,無助臺海及印太區域和平與穩定。

而馮世寬今早被問及此報導連說兩句,「胡說八道,胡說八道」;又因該日媒同篇報導還說「國軍充斥太多外省人」,馮世寬對此脫口怒飆「五字經」:放他媽的屁。

至於美媒報導F-16V即將交機,美方說招募飛行員困難,馮世寬說,不要聽美國人的,聽我們空軍司令的。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03 06:18
為了台灣未來的安全著想,軍人應該全面本省籍化。以前就有過考量,一架飛機挺貴的。
早年國民黨時代,空軍外省飛行員有可能認不清「家」的方向,發生叛逃事件。本省人絕對不會認錯家鄉,如今日本人應要考慮外省二代三代仍可能認不清方向。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3-03 06:46 回覆:

日本人用心良苦,畢竟外省人祖輩很可能跟日本人打仗過,台灣高級本省人祖先跟日本人卻是同袍與共榮辱同擔,從這一點來看,日本人對外省人「先天不信任」,可以理解

現在馮世寬痛罵是一回事,他的身體也不允許被日本人折磨了,一年前才因為心臟衰竭住院,這次又被日本人搞到失眠,與其做到鞠躬盡瘁,到頭來像陳水扁一樣嫌唐飛「路上的石頭搬走了」,何苦?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極好的提議
2023/03/03 05:13
把軍中外省人全趕走﹐只有台省人才能當兵﹐這樣才真正去中國化﹗讚啦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3-03 06:38 回覆:

台灣人是台灣的台灣,一直是很多台獨人的悲願,結果連當兵都不願去當兵,然後又怪軍官的比例中外省人太多

還不簡單,釜底抽薪讓高級本省人當兵當到飽,從二等兵到上將全都讓高級本省人包了,就可以當兵笑哈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