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玉蔻嗆"蔣萬安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從蔣經國日記否認章孝嚴到王必勝說女兒是小三前男友生的談起
2022/09/17 17:59:57瀏覽1448|回應3|推薦7

陳時中得道多助,周玉蔻最近先滅慈濟再滅蔣萬安說「蔣萬安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若配合旺報前社長黃清龍說蔣經國日記否認章孝章孝慈血緣,讓我想到王必勝說他外遇對象女兒是其男友的種,自由時報還刊出被爆王必勝小三的「澄清文」,說林小姐和王必勝「真的只是朋友」,這讓我覺得渣男的無恥都一個樣,敢做不敢當!

圖片說明:周玉蔻大談蔣萬安DNA。

先簡介旺報前社長黃清龍在蔣經國日記中的「驚人發現」,黃清龍說他發現蔣經國在日記否認章亞若所生孿子蔣孝嚴章孝慈與他有關,同時明確指出雙胞胎生父是他老友王繼春,當時管仁健也跟風放屁,這兩個人竟然對獨裁者寫的鬼扯蛋日記相信,我完全質疑其判斷力,著名大陸學者楊天石說「不看蔣介石日記是損失,只看蔣介石日記會受騙」,這年頭還會被獨裁者日記騙,台灣莫非要滅亡了?

探究渣男為何否認自己親生血緣,通常是為了名利,不像有些人則是為了當明星為了生計,像台語歌「媽媽歌星」第一段:

“人若問你甲我二人到底啥關係 介紹你是我小妹 不敢講坦白

雖然是一直掩蓋 心情感覺真難過 因為我惦在歌壇最需要是歌迷

人若知我有女兒歲頭又這多 恐驚可比秋天的落花 名聲飄飄墜落地”

在外面偷生小孩還賴給小三「前男友」的超級渣男王必勝,為了繼續待在衛服部,說他的小三只不過是老同事,宛如「媽媽歌星」

“人若問你甲我二人到底啥關係 介紹你是我老同事 不敢講坦白

雖然是一直掩蓋 心情感覺真難過 因為我惦在政壇最需要是形象

人若知我有女兒小三生 恐驚可比秋天的落花 名聲飄飄墜落地”

這種渣,就跟蔣經國日記說蔣孝嚴章孝慈生父是蔣經國老友王繼春的行為一樣渣,只是我沒想到黃清龍管仁健信了。而當王必勝也如此渣男時,自由時報竟又刊出王必勝小三林小姐和王必勝「真的只是朋友」的鬼話,這些把非婚生子女權益踐踏在腳底的渣男渣女,我只能說渣可渣,非常渣!

如今,周玉蔻不曉得是不是根據黃清龍的「重大發現」發作,我的看法,從政治層面來看,這些行為對陳時中有莫大幫助,陳時中應該爽死了,但我關心的不是這點。

我關心的是,非婚生子女的權益應該被保障,把自己子女否認事實血親的渣男行為,我們都應該譴責,而不是為虎作倀替渣男掩飾渣的行為,這樣實在太可悲了!

Blackjack 2022/9/17

影/周玉蔻以DNA開戰 蔣萬安怒嗆:有本事衝著我本人來

2022-09-17 10:54 聯合報/ 記者

楊正海

/台北即時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上午參加北投區後援會授證大會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火力全開,先槓慈濟,日前在節目討論蔣萬安的家人,還指「蔣萬安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對此,蔣萬安上午參加北投區後援會授證大會受訪時怒嗆,絕對不會向惡質手段妥協,「如果有本事衝著我本人來」。

對於周玉蔻攻勢不斷,媒體問蔣萬安,家庭是不是底線?蔣萬安說,選舉是一時的,終究會結束,但台灣社會良善風氣一旦被糟蹋,要再恢復非常困難,這幾天看到慈濟,其實不管哪個黨執政,慈濟都全心奉獻台灣,去年也捐贈500萬劑BNT疫苗,拯救台灣人生命,這樣的慈善團體竟然被污衊成中共同路人,這種卑劣的選舉手段,他要嚴厲譴責。

蔣萬安也開嗆,他的參選讓家人受攻擊,他絕對不會向惡質手段妥協,如果有本事衝著他本人來,不要把其他人拉進去,台北市民的智慧水準非常高,不會認同這種惡質抹黑的選舉風氣。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8 16:03

黑兄,

國民黨侯選人溫良恭儉讓令我反感到極點

如果我是張善政,我要手指鄭:幹你娘老雞掰,請你去找宏碁去搞清楚

如果我是蔣萬安   我要對陳時中說:幹你娘雞掰,我去年確實是看了合約,但那是塗過的, 我幹你娘現在老子還要再看一遍

我保證年底國民黨大勝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2-09-18 19:10 回覆:

張善政如果選輸了,也是他選擇這樣輸,然後桃園市民多數選擇鄭運鵬,坦白說去年公投後我就認為國民黨已經完蛋了,非始於這次選舉

國民黨註定會在台灣泡沫化,即使沒有柯文哲或其他都一樣,因為台灣仇中是主要民意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2-09-18 20:13 回覆:

桃園執政品質如此,大家也還會支持的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8 15:54

1f,

  我與周玉蔻同姓,理應不該過分討厭她,但是實上我厭惡她到極點

憑甚麼她要求蔣驗  DNA?   蔣的爸是誰關她鳥事?就算蔣不是真父子又關誰鳥事?

就好像我是不是我爸是不是我親生爸,關誰鳥事?

周玉蔻兒子是不是黃義交的種,關誰鳥事?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2-09-18 19:04 回覆:

章孝嚴父子爭議中先談驗DNA的,是黃清龍

黃清龍跟蔣家沒有啥屁關係卻多管閒事,要嘛蔣家去否認親子關係不存在,拿蔣友柏的DNA去驗嘛,但我看蔣家不敢

黃龍清的提議才是始作俑者

至於周玉蔻,她的表現戰鬥力十足,讓陳時中獲得大讚,我看陳時中台北市長十拿九穩,當上台北市長指日可待了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7 18:36
我是有點好奇,
此重點為DNA驗證,
只要做個DNA,用科學來證來證明最沒爭議。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2-09-17 21:01 回覆:

蔣孝嚴「認祖歸宗」是透過擬制認領,跟DNA無關,周玉蔻大概無知此事實

讓章孝嚴完成認祖歸宗的心願—-撫育之事實,得為認領之依據

兩蔣日記,蔣孝嚴憑什麼不能主張?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2-09-17 21:05 回覆:

蔣家後代有驚世媳婦蔣方智怡壓陣,他們自認是皇家嫡系,瞧不起「庶出」,大概死也不肯驗DNA的

蔣介石是獨裁者、屠夫兼二二八元兇大審判?-蔣友柏的高貴與蔣孝嚴的悲哀

蔣孝嚴,舊名「章孝嚴」,過去曾任外交部長,過去曾與現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辯論過「以何名義進、回聯合國」的議題,此外,也曾有過一段「不愛江山愛美人」的「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逸事,但與本文最相關的還是他的「血統」。

他是蔣經國與章若亞在「建設新贛南」生下的「婚外情子女」,姑不論兩岸對「婚外情」的看法,以「孩子是無辜的」為前提來討論,除了像孤兒寡母的章孝嚴章孝慈兄弟,受到的照顧遠不如他那被軍校轉台大的「哥哥」外,否定他也實在太不公平。

其次,也有一種說法,章若亞的驟逝與王昇有密切關係,王昇與蔣經國則關係密切,蔣經國與章若亞的「愛情」轉為「家庭愛情親情倫理大悲劇」,我想章若亞必然始料未及。也許是這個原因,當年在新竹市國大選舉他勝選後,「章孝嚴」說「他終於擺脫了蔣家的陰霾」,不過,在台北市選立法委員時,又改姓「蔣」來「認祖歸宗」,說來世事還真多變!!

近年來,蔣孝嚴則每逢二二八的議題必為他的長輩名譽奮戰不懈,其他蔣氏一族反而莫不吭聲,猶記得蔣孝嚴在舉辦他的「改姓儀式」時,蔣氏一族連句「歡迎光臨」都沒說,蔣友柏的母親大人蔣方智怡還一副「一家之母」的模樣拒蔣孝嚴於門外,這種情形實在可笑。

蔣方智怡不過是替蔣家生了個兒子,與蔣孝嚴同輩,憑什麼「否定蔣孝嚴」?說他不算「蔣家人」!?慈禧太后才有指定皇帝的權力,蔣方智怡憑什麼?何況不是選皇帝,哪來「嫡子」與「庶出」?

「姻親」否定「血親」,這真是霸道的封建遺毒!這也是本文所提「家庭愛情親情倫理大悲劇」之二,在文明先進國家中,非婚生子女已享有與婚生子女同等的權利,「蔣孝嚴」沒有去控告蔣經國未善盡扶養義務已經很善良了,他也不是要分你蔣家的遺產,基於人性與法律,蔣氏一族沒有任何立場反對蔣孝嚴。

「天下男人都會XXX」不是犯錯的理由,但更不是「否認已做過的事」的理由,蔣方智怡身為女人,應該明白傳統社會加諸女人的桎梏,章若亞的立場應先於蔣經國!以一個「人的立場」來說,不管你姓蔣還是姓陳,都不應該叫自己的公公「去死」或否定自己的小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