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眷村博物館與公誠二村
2014/02/05 08:58:47瀏覽1134|回應0|推薦12

多年前去新竹辦事,騎車經過新竹眷村博物館時,便進去看了看。整間空蕩蕩的,除了我沒有其他遊客,沒有什麼文物,大概是幾樣簡單的文件、家用品,也許對很年輕的人可能有新鮮感,但東西實在太少,一下子就看完了。

 

當時聽到幾個人在聊天準備要出國,大概是那的義工,後來我去二樓還是三樓參觀,燈也沒開,倒是他們有個人跑去開燈了。後來我看了他們展出的眷村地圖,想要按圖索驥,結果我是路痴,亂騎後找到了一個長的很像眷村的「公誠二村」,後來查了一下好像是台肥的但不是眷村,我也不能完全確定就是了。

 

之後找到的幾個地方都拆了,也大同小異,那時又趕時間,所以新竹的眷村沒有真正看過囉。

 

新竹眷村博物館

 

 

公誠二村

 

 

Written by blackjack 2014/2/5

 

請不要再彩繪眷村-論台灣不斷繁殖的眷村彩繪

眷村改建獲利?錯!五六千億的代價

眷村改建保固無限,高級外省人的驕傲!

對特偵組告發國民黨上將黃幸強污圖利案

梁文傑欺騙陳菊

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欺騙社會

告發檢評會發言人彭文正!告發黃世銘!告發相關媒體洩密!

舔梁文傑也不是這樣舔的:談永和大陳義胞村267億都更

朱立倫貪污圖利大陳義胞告發狀

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先生,您又何必醜化我?台大有這樣教你嗎?

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的外省特權:大陳義胞村的法律定位初探

眷村春聯:一統河山際太平(慈安四村)

眷村特有種:反對台灣獨立、再造台灣榮景(貿易二、八村)

眷村文化保留推手:空軍三重一村

美哉花蓮(1):尋訪光華墾區

美哉花蓮(2):光華墾區之旅

眷村之窗-三龍新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