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名嘴主張蔡英文應開始製造核武,請看張憲義怎麼想
2017/06/16 10:36:19瀏覽843|回應1|推薦8

台灣特產「名嘴」之一胡忠信主張製造原子彈,原來台灣對福島核災的同情與對核能的恐懼是假的?那核武試爆要在台北還是蘭嶼呢?怕核電危險,卻要用核武殺人,胡忠信建議台灣暴走變成北韓,我看張憲義們等著變身然後向美國通風報信呢!

來看看張憲義怎麼想:
台灣核武「終結者」: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 BBC 中文网.html
…當張憲義在1980年代初被美國中央情報局招攬時,他官至台灣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副所長,負責發展核武。
他是台灣重要的核子科學家,薪水豐厚、生活優裕。
1986年,前蘇聯發生切爾諾貝利核事故。張憲義說,就在此時他開始懷疑台灣到底應不應該擁有核武。
美國人指制止台灣核武計劃會促進和平,對中國大陸及台灣都有好處──張憲義說他被說服了。…
1990年,張憲義一家定居愛達荷州。張憲義在美國政府的愛達荷州國家實驗室擔任顧問工程師及科學家──直至2013年退休。他說,他唯一的遺憾就是他的父母過世前,他未能見到他們最後一面。
張憲義說:」你不需要身在台灣才能愛台灣。我愛台灣。「
」我是台灣人,我是中國人。我不想在台灣海峽兩邊的中國人自相殘殺。「

張憲義不要台灣海峽兩邊的中國人自相殘殺,台灣現在天然獨,但過去也喊「我是人我反核」,台灣人會願意為台獨使用核武大屠殺人類嗎?

美國是否會願意台灣發展核武,第一是在台灣發展核武期間必須提供台灣核子保護傘,第二是台灣會不會四處兜售核武。台灣以前為了核武原料,與惡名昭彰的南非結交,現為了監控台灣使用核原料,原能總署還會定期派人來台檢驗,這都與台灣的國際處境及發展核武的過去有關。我的看法是,若蔡英文現在要發展核武來「力抗中國」,請在蔡英文台北官邸內研發,輻射汙染給蔡英文自己享用就好。 

台灣人要向世人揭穿蔡英文發展核武的話,請記得「我是人我反核」的口號,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Blackjack 2017/6/16

胡忠信:台灣三個月可以製造原子彈
2017年06月15日 07:54 謝雅柔/綜合報導
名嘴胡忠信昨晚在節目上表示,以目前台灣的核武知識,三個月可以製造原子彈,並主張製造原子彈。該言論一出,引來兩岸網友熱烈討論。

胡忠信在《政經看民視》節目中表示,1960年代末的台灣,比今天的處境更嚴重,幾乎一個禮拜一個國家的斷交潮,並表示不希望巴拿馬的問題變成內部的爭論。針對蔡英文總統日前指出,不樂見兩岸從和平走向對抗,胡忠信表示認同總統的論述,並指出他從中科會了解,台灣並非沒有條件,「以目前台灣的核武知識,三個月可以製造原子彈,並主張製造原子彈。」

胡忠信稱台灣三個月可以製造原子彈,該言論立刻引來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台灣核廢料太多 適合做髒彈」、「台灣有技術,原料才是問題」、「我是知道有人3秒就可以用嘴砲彈啦」、「現在是要北韓化了嗎」、「原子蛋糕XDDD」、「有技術沒料不就是放屁嗎」、「三個月做蛋糕吧」、「用愛造核彈」、「長崎蛋糕要做幾天?」。

臉書粉絲專頁「藍白拖的逆襲」也PO文調侃胡忠信,並表示「誰可以帶他回家吃藥啊?這個人的瘋狂程度,可以去北韓幹掉金三胖了!」底下有網友回應「為了騙通告費....你要他說我國有能力造太空梭都行」、「兩條香腸 說的話能聽嗎?」、「為何要浪費醫療資源?」、「我的腦細胞被核融合了」、「相關技術文件早就被美國沒收了,還在發蠢」。

此外,大陸網友表示「這麼棒?我大力支持,真的我捐款。不過怕是三個月沒過就被核平了」、「給你2個月零29天加11個小時去製造核武器,然後我們用一個小時讓臺灣消失在藍星上」、「有雄三就夠了,為什麼還要核武器?」、「到時候把雄三換上核彈頭,幾個一起射不是能打到北京了」。

(中時電子報)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7726
2016年12月21日 ... 張憲義所言「已完成了蔣公和蔣總統所交付的任務——我們有能力,但絕不製作核子 ... 然後張憲義竟預見了12年後的西元2000年民進黨會執政嗎?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3581
2014年1月21日 ... 張憲義跟林毅夫一樣是軍人,中山科學研究院核能研究所上校副所長,謠傳被CIA 吸收,於 1988年1月12日 叛逃美國,拿了一堆台灣發展核能的資料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3656
2014年1月25日 ... 在整理張憲義相關資料時,陸續找到一些資料,或許可以拼湊出蔣介石、蔣經國父子 的核武大夢是如何蘊釀、如何終結,而這一切皆自美國始,至美國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17 09:41

〈台灣名嘴主張蔡英文應開始製造核武〉?茲事體大!

與其製造核子武器,美國必然嚇阻外,也徒然升壓台海軍事衝突態勢;不如研發磁軌炮、電磁脈衝等尖端防禦科技。

磁軌炮與電磁脈衝無幅射塵危害,足以反制導彈攻擊。

至於張憲義,大可辭職力諫便罷,何苦變節投美求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