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CSI為八田與一開快車製造公共危險,太恐怖
2017/04/18 14:48:31瀏覽596|回應0|推薦11

台南麻豆警方大陣仗找尋殺害日本人八田與一的兇手,先後找到兇手與兇刀,昨夜採集兇刀上DNA大研究,而且一路從台東超速到台南,不惜製造公共危險,更大問題是八田與一是銅做的,也不會爛掉,搞得好像世紀大兇案,簡直笑死人。

有網友表示要把該鋸子供奉到博物館,與中國抗日戰爭時砍鬼子的大刀並陳。大刀隊就像那些向以色列坦克車丟小石子的巴勒斯坦小孩子,但卻以生命為賭注的悲壯,豈是砍銅像所能相提並論?



不過,看到台南警方與賴清德重視此案的程度,警察從台東開時速百公里快車的狠勁,也許八田與一真的是他們心中的至寶吧。

然而,台南警察你們可以為了賴清德的命令在省道「一路以百餘公里時速狂飆」嗎?你們置台灣活人的生命安全於何地??

Blackjack 2017/4/18 

鋸八田與一銅像鋸子找到了!警漏夜採證銅屑比對
2017-04-17 23:25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即時報導

台南市檢警偵辦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銅像「斷頭」案,檢警根據涉案的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邱姓女子供詞,掌握邱女犯案後將犯案的手鋸寄往台東友人存放,麻豆警方今晚11點將手鋸帶回,漏夜送往市警局鑑識中心漏夜採證銅屑中。
檢警初步調查,李、邱兩人在本月15日凌晨犯案後,李嫌割除八田與一銅像頭部後,並未將頭顱取走,兩人擔心事跡敗露,當天隨即由邱女透過快遞寄送出台東朋友家中,兩人到案後供出上情,警方依其供詞確認無誤,立即請求台東警方支援取獲。

麻豆警方晚間近7點趕抵台東大武警分局森永派出所「接棒」取回此證物袋,一路以百餘公里時速狂飆,晚上近11點送抵麻豆警分局,相當辛苦。

台南麻豆警方深夜遠從台東送回查扣八田與一銅像斷頭手鋸,立即送往鑑識中心採證。記者謝進盛/攝影

*****
八田與一「斷頭」過程照曝光 共犯女持頭露笑容
2017-04-18 13:04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即時報導
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斷頭」案最新畫面曝光;今天中午有人在「台南諸事會社」、「社政新思維」等臉書社群張貼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及共犯邱女當初犯案照片,這些照片首度曝光,外界震撼。

「對方意圖為何?應該很清楚。」警方說,這些都是首度曝光,當初偵訊時就已經探詢兩人照片,都推稱「不清楚」,如今照片又流出,炒新聞用意,不言可喻,警方將持續偵辦。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6531
2016年9月29日 ... 更可笑的是,蔡英文台南勘災還點名賴清德「治水有功」,要是八田與一跟賴清德同 等級,日本 ... 二、民進黨賴清德陳菊與八田與一的差別在哪裡!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9834
1 天前 ... 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塑像被斬首,聯合報放上頭版且很傷心,蔣介石被斬就算聯合報 不傷心,為啥不放頭版?此案讓台南如喪考妣,毀損案件竟出動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9857
1 天前 ... 蔡英文執政後,台灣大砍蔣,現在八田與一也被砍,有人痛心有人很爽。支持蔣的不必 難過,兩蔣園區還有很多頭而且民進黨鄭文燦會保護,支持八田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9483&web...
2017年4月5日 ... 台灣建國工程隊”最近又發動一波破壞蔣介石銅像行動,拿刀砍下來之後,還拎著 ... 蔡英文讓台灣文明與IS接軌:蔣介石及八田與一砍頭比賽開始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