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閱讀書單《致命的均衡》、《奪命曲線》、《邊際謀殺》
2010/11/13 12:27:53瀏覽1239|回應0|推薦20

文/怡克納米斯

又來推薦我的閱讀書單了,簡單來說,如果你對經濟學感到興趣,又有一點經濟學概念的話,這三本經濟學家寫小說你真的非讀不可,嚴格來說,不讀,你真的會後悔,經濟學家寫的經濟理論你可以不看(可能有看沒有懂),但這三本書,真的是--例外!

光看書名,就知道這是經濟學「曲線」、「均衡」和「邊際」,用經濟理論來研判刑事案件,恐怕福爾摩斯也自嘆弗如!

致命的均衡:哈佛經濟學家推理系列邊際謀殺:哈佛經濟學家推理系列奪命曲線:哈佛經濟學家推理系列


怡克納米斯,一個不惑之年的中年男人,大事不成,小事不就,目前為兩岸財經專欄作家、自由作家兼大學教員,具有產業分析師和服務業品質專業師專業資格。

已出版書籍:

  1. 發現虛擬貨幣藏寶圖》:華人世界第一本虛擬貨幣專書。
  2. 巷子口經濟學》繁簡中文版及韓文版,博客來十大趣味經濟學選書,金石堂2008趨勢行銷年度排行NO.22,簡體中文版獲福建省政府推薦。
  3. 搞笑經濟學》繁簡中文版,博客來十大趣味經濟學選書,與亞當斯密之《道德情操論》同獲選為上海市政府2009年50本推薦書。
  4. 火星人經濟學》繁簡中文版
  5. 庶民經濟學》繁簡中文版,正體中文本獲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推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459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