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配邊疆日記(一):寮國萬象市
2009/06/12 23:51:17瀏覽2956|回應4|推薦21

引用文章暫離網壇,發配邊疆

離開台灣的第一天,匆匆的趕往桃園機場,搭上中華航空的班機飛往曼谷,再轉機至寮國萬象市,辦完簽證,已經是當地時間九點半了(台北時間加一個小時)。

第一天到第二天的飯店是PARKVIEW,是個度假式飯店,竟然一個人住兩間房,一個客廳,一個廚房,只可惜一個人住,不然可以找三個人來開HOMEPA喔。但使用INTERNET要付費,一天要價10美金,太貴啦,只好第三天換往GREEN PARK。

但寮國這個國家雖然有點落後,但也不是想像中這麼落後,至少在首都萬象市市容看起來挺乾淨的。

在這裡的第一週生活,就是工作,晚上去馬殺雞,真是舒坦,恐怕是派駐的唯一好處,一個小時只要美金3.5元,夠便宜吧,下次來寮國時,記得要享受一下。

先報告到此,待續......

PS:照片是GREEN PARK飯店的一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3037919

 回應文章

shoum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何出去逛?!
2009/06/15 00:41
寮國是街上會講華語跟英語的應該不多,你是如何出去逛的?(我知道越南市街上會講英語的不是很多,但一些專做大陸客的會講華語,河內旅館跟機場櫃台的英語還算年年有進步啦)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9-06-15 17:52 回覆:
學幾句寮話,剩下的比手劃腳了。

shoum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在寮國多久?
2009/06/13 20:38
你要在寮國待多久?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9-06-14 22:52 回覆:
暫訂四週啦!

shoum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寮國的時區
2009/06/13 10:45
寮國的時間應該比台灣慢一個小時吧。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9-06-13 12:09 回覆:
沒錯,是GMT+7

alexde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住在PARKVIEW!!!
2009/06/13 06:15
嗚!!!
住在PARKVIEW嗎?!
很貴交通又不方便吧?
這家是老挝的某要人投資開設的飯店,當地任職UN的朋友曾經給我介紹過,原以為他要建議我住這裡,誰知末了卻交待我為了工作的便利性,千萬不要選這間飯店.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9-06-13 08:47 回覆:
住宿的價錢還好,大約80美金一晚,但要付額外的INTERNET使用費,空間感不錯,但早餐的選擇似乎少了點,後來換到GREENPARK了。